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籲共和黨人合作 拜登示警:普欽獲勝將導致「美俄戰爭」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0:00
美國總統拜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6日向共和黨人喊話,除了同意向烏克蘭提供新的軍事援助外,還警告:俄羅斯戰勝烏克蘭將使莫斯科當局能夠攻擊北約盟國,這樣一來可能將美國捲入、爆發「美俄戰爭」。

 

 

更多新聞:G7領袖與澤倫斯基視訊 拜登促國會援烏不讓普欽得逞
 
《路透》報導,拜登在演說中表示「如果普欽(Vladimir Putin)順利攻下烏克蘭,他不會就此止步」,並預測普欽將進一步朝北約盟國進攻,他強調「我們將面臨不願看到、目前也從未見過的狀況,即『美軍與俄軍作戰』,我們絕對不能讓普欽獲勝」。
 
 
拜登發上述演說之際,美國正計畫向基輔當局提供1.75億美元(約新台幣55.1億)的額外援助,拜登也表示願意對美國在墨西哥邊境的移民政策進行重大改變、並以此爭取共和黨的支持。
 
然而,參議院的共和黨人6日在演說之後阻礙民主黨提出、為烏克蘭和以色列提供數十億美元的援助的草案,並表示想聚焦於邊境政策。



更多新聞:都為那男人! 拜登:若明年大選對手非川普「不確定是否競選」
 
白宮本周曾警告「美國已經沒有時間和金錢來幫助烏克蘭擊退俄羅斯的入侵」,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接受採訪時也表示「美國將堅持長期以來的立場,不會迫使烏克蘭與俄羅斯進行談判」,並稱「我們將繼續證明:美國此時撤離烏克蘭將是個歷史性錯誤,我們相信這一論點最終會深入人心」。
 
此外,蘇利文表示拜登準備進行「合理、負責任的討論」來達成兩黨共識,拜登也提到自己願意在邊境問題上做出「重大妥協」,但強調「共和黨人不會得到他們想要的一切,這必須是場談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俄烏戰情室

#美國#俄羅斯#烏克蘭#拜登#普欽#援助#北約#戰爭#盟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94

0.3433

0.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