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爾科夫再遭空襲 男子目睹兒子與老母親被炸死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3:36

烏克蘭「哈爾科夫」週五凌晨遭到新一波空襲,飛彈這回擊中平民公寓,造成10歲男童和他的祖母2人死亡,正在附近採訪的葡萄牙電視台,採訪車也遭波及毀損。哈爾科夫在前一天才遭到飛彈襲擊,奪走51條人命,CNN記者直擊現場有如被屠村,但俄羅斯否認有對平民發動攻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炸的公寓火勢猛烈,黑煙不斷竄出烏克蘭大城哈爾科夫再度遭到空襲。

倖存民眾OlehBYCHKO:「飛彈擊中我的公寓,我拉出我的太太和小兒子,我媽媽和10歲的大兒子在裡面。」

倖存的爸爸臉上還掛著傷,堅持守在現場等消息,只是找到孩子時已是冰冷遺體,飛彈威力有多大,附近採訪的葡萄牙電視台採訪車毀損,記者也嚇壞了。

 
葡萄牙戰地記者PauloJeronimo:「我聽到爆炸聲,窗戶都被震碎了。」

這次襲擊造成10歲男童和他的祖母死亡至少28人受傷,還包括一名只有11個月大的嬰兒。

倖存民眾YeveniaDymchemko:「願這些魔鬼(俄羅斯人)都被埋在瓦礫堆下。」

民眾淚流不停,因為前一天哈爾科夫才遭到襲擊奪走51條人命,CNN記者直擊被轟炸的村莊慘烈現場。

CNN特派記者FredPleitgen:「整個村莊形同從地球上被抹去,目擊者描述死去的人說村莊的每個家庭都有人死。」

有烏克蘭士兵看到爆炸現場的遺體照片,才知道失聯的爸爸已經罹難。

烏克蘭士兵SerhiiPonomariov:「哈莉亞躺在這裡,我爸爸躺在她旁邊。」

 
整個村莊有如被屠村,面對國際譴責聲浪,俄羅斯說與他們無關。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我們像過去一樣重申,俄軍不會襲擊烏克蘭民用目標。」

作為俄羅斯對烏克蘭近幾個月來對平民最嚴重的襲擊,聯合國已派專門小組到哈爾科夫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烏克蘭#哈爾科夫#空襲#平民#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8

0.1006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