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摩川驚爆箱屍案!日男「手腳硬彎」塞箱 詭漂河面數日慘死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8:09
日本多摩川日前發生一個裝有男屍的巨大行李箱。(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本近日發生了一起駭人命案!據悉,有一名釣客在本月29日於神奈川縣多摩川釣魚時,發現岸邊有個詭異的超大行李箱,於是便通知警方到場調查。不料,當警方將行李箱打開後,才得知裡面竟藏了一具四肢離奇彎曲的男性屍體。警方在完成初步調查後,已確定死者的身分與死因,接下來也會繼續追查兇手的下落。

根據《朝日新聞》等多家日媒報導,這起命案發生於當地時間29日晚間10時10分,當時有一名釣客向神奈川縣警署報案稱,多摩川岸邊有一個巨大的詭異行李箱,於是警方便立刻派員趕赴現場調查。不過,當警方在30日上午9時45分完成打撈作業後,意外發現行李箱內竟藏了一具成人男屍。

 

多摩川是日本「一級河川」,許多民眾都會在河邊散步釣魚。(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地警方解釋,這個行李箱的尺寸非常龐大,它在被打撈上岸前,正好卡在多摩川一處充滿泥沙堆積的岸邊,故研判極有可能是從上游處不斷漂流至此。另外,警方在完成初步調查後,確認死者為一名46歲的男子,但目前仍未確定他的住處與職業。

日本警方初步認為,裝有男屍的行李箱極可能是從多摩川上游漂流至下游。(示意圖,與本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地法醫在針對死者的遺體進行相驗後補充表示,儘管死者是以四肢彎曲的姿勢,被他人放進行李箱中,但他身上並無任何明顯的刺傷或外傷痕跡,故認定他的確切死因為「窒息身亡」,且死亡時間恐已有數日。警方目前已依殺人、棄屍案件處理此案,並試圖儘速釐清全案經過與兇手身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神奈川縣#多摩川#命案#箱屍#行李箱#男屍#四肢彎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24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