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疑偷吃姪女!巴西人妻「揮刀幫結紮」 手捧斷根沖馬桶洩憤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7:26
巴西一名男子因疑似與姪女有染,竟被妻子持刀「切小頭」。(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巴西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社會案件,有一名34歲的人妻無意間發現,自己的39歲丈夫竟疑似與姪女有染,於是便在某天準備「激戰」的時候,摸黑拿出預藏的剃刀,並當場將丈夫的小弟弟切下。人妻在犯案後立即自首,警方也依謀殺未遂將其關押,但丈夫卻在清醒後強調,自己願意原諒愛妻。

根據《Metropoles》等多家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12月22日。家住聖保羅州阿蒂巴亞(Atibaia)的黛安(Daiane dos Santos Farias),本打算在當天晚上與丈夫激戰,還特地換上戰袍來挑逗對方。不過,正當丈夫爬上床準備好好享受一番時,黛安竟突然用內衣將丈夫捆住,並拿出預藏的剃刀,狠心地替丈夫「結紮」。

 

黛安本打算與丈夫來場激戰,結果竟是精心制定的「結紮」手術。(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黛安在犯案後不但先把丈夫的「斷根」沖入馬桶,還親自趕赴警局自首,警方也在釐清案情後,以謀殺未遂罪名將其關押。而黛安的丈夫在被「結紮」之後,下體鮮血直流,所幸經送醫搶救後已無大礙。

黛安的丈夫向媒體透露,他在案發當下氣憤詢問對方後得知,黛安是因為懷疑他與年僅15歲的姪女發生不倫戀,才會制定這套「結紮」計畫。不過,丈夫也強調,他在結婚2年期間發現,黛安是一名佔有慾極強、很愛吃醋的女人,儘管他對此非常無奈,但依然願意原諒愛妻。

 
黛安因懷疑丈夫與姪女有染,這才決定持刀幫對方「結紮」。(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黛安的丈夫因為斷根已被沖走,故已經沒辦法進行接回手術,他目前仍在考慮是否要裝上人工陰莖。至於他究竟是否有與姪女發生性關係?黛安的丈夫則不願回應此事。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巴西#人妻#丈夫#姪女#偷吃#結紮#斷根#吃醋#Daiane dos Santos Faria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767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