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才剛滿7月!尪超渴「一天戰6次」 新手媽崩潰:這樣正常嗎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20:04
澳洲一名新手媽媽除了得照顧7個月大的女兒,還得滿足丈夫一天6次的需求。(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適當的親密關係,往往會是夫妻間婚姻生活是否幸福美滿的關鍵之一。不過,澳洲就有一名新手媽媽在網路上抱怨,她在大概7個月前順利產下女兒後,平日光是照顧小孩的生活起居就已經非常勞累,沒想到丈夫仍因為性慾過於旺盛,要求她每天「激戰6回合」,讓她忍不住發文詢問:「這樣正常嗎?」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澳洲有一名新手媽媽近日在某個探討婚姻、育兒等相關議題的匿名社團發文表示,她與丈夫從開始交往迄今已經非常多年,2人也終於在7個月前迎來新生女兒。不過,丈夫的性慾卻十分強烈,每天都要求女網友要與他發生5至6次的性行為。

 

女網友抱怨,丈夫性慾強到一天得要激戰6次才會滿足。(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網友坦言,她身為一名新手媽媽,自生產後就一直在摸索如何妥善照顧女兒,且每天都因為這件事情而十分勞累,於是她便與丈夫討論「減量」,希望能夠從原本的激戰6回合,減少至3回合就好。不過,丈夫聞訊後竟氣憤不已,不但拒絕女網友的提議,甚至還質疑她「厭倦了」。對此,女網友忍不住詢問:「一天6次真的正常嗎?」

女網友崩潰表示,她每天光是照顧孩子就身心俱疲,無奈丈夫卻不肯「減量」。(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有的網友就直言,「他是不用工作喔?平時沒有其它興趣嗎」、「妳這樣下面不會痛到受不了嗎」、「光是恩愛就沒時間照顧孩子了吧」。不過,也有人羨慕地笑說,「真好,我跟我丈夫現在每個月不到5次」、「好羨慕妳有精力這麼充沛的老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澳洲#新手媽媽#女網友#激戰#親密關係#性行為#夫妻#丈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3

0.0903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