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川強震街道狂晃!迪士尼遊客嚇壞原地蹲下 海嘯抵達岸邊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6:28
迪士尼樂園內的遊客蹲坐在原地不敢輕舉妄動。(圖/翻攝自@gararunomaltusu推特)

日本石川縣當地時間今(1日)下午4時6分、4點10分分別發生芮氏規模5.7、7.6的強震,短短5分鐘內連續強烈晃動,讓當地居民嚇破膽,更有監視器畫面拍到地震時劇烈搖晃、塵土飛揚的的街道,距離震央較遠的關東地方也有明顯搖晃,有人拍下迪士尼樂園內的畫面,只見大批遊客原地蹲坐、保持警戒,不敢隨意走動。也有住家靠近海邊的民眾拍下高浪的影片,網友紛紛呼喊:「快逃命啊!」
 

 


 

 




福井縣一家便利商店,貨架上的泡麵等商品全部灑在地板上。(圖/翻攝自@calm_2020Y推特)

 
目前當局已經發出海嘯警報,預計能登地區將有5公尺高的海嘯,其他地區如山形線、新潟線、富山縣、兵庫縣、福井縣則將有3公尺高的海嘯。臉書專頁「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也提到,震央所在的日本海側有持續性的風雪,在當地的朋友務必注意小心。




日本《共同社》報導指出, JR東日本公司宣布,由於受到地震影響,東北、上越、北陸地區的新幹線全線暫停行駛,仍無法確定何時會恢復行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石川縣#地震#強震#迪士尼樂園#能登#新幹線#日本石川#石川地震#石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502

0.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