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坂直美產後復出國際賽首輪強勢取勝 賽後坦言:很緊張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4:24
大坂直美復出後首戰選在布里斯本國際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擁有四座大滿貫金盃、日本網球職業女子選手大坂直美今(1日)在澳洲布里斯本國際賽強勢回歸,2023年7月剛生下女兒的大坂直美重返賽場,單打首輪對決世界排名84名的德國選手科爾帕奇(Tamara Korpatsch),成功收下回歸後的首場勝利,她賽後受訪時坦言,自己其實很緊張,但是能來到這裡比賽,她還是相當興奮。
 
這場比賽由大坂直美對決科爾帕奇,大坂直美第1盤以局數6比3拿下,第2盤兩人殺到搶七,才由大坂直美以11比9拿下。這是26歲的大坂直美睽違1年又3個月再次拿起網球拍上場比賽,她去年7月平安產下第一個孩子,女兒名叫夏伊(Shai)。

 


大坂直美去年11月宣佈將會在今年年初的布里斯本國際賽回歸,距離她生下女兒僅隔不到半年;不過在這場復出首戰她就表現得極為強勢,在比賽首盤的第1局就以強力的正拍擊球成功破掉科爾帕奇的發球局,而在她自己的發球局,大坂直美的1發贏球率更是達到百分之百,接著她於第8局時再度破掉科爾帕奇發球局,毫無懸念的收下第1盤。
 
比賽來到第2盤,大坂直美率先破掉科爾帕奇的發球局,本來有機會在自己的發球局一舉拿下比賽勝利,但大坂直美卻在此刻出現亂流,沒能保發,反而被科爾帕奇破發,比賽被拖入搶7。大坂直美扛著壓力挺過科爾帕奇的2個盤末點,緊接著把握住了自己的第3個賽末點,成功贏下勝利。

 
大坂直美生下女兒後回到球場加緊訓練。(圖/翻攝自大坂直美IG)

比賽結束後,大坂直美坦言,「打球的時候我很緊張,但是能來到這裡比賽,真的非常興奮。」對於自己產後回歸,大坂直美說,「在生下女兒之前的那幾年,對於別人給予我的愛,我一直沒能好好回報。在這個階段,我想要回報這些愛。大家來到這裡,認識了我、為我應援,我真的非常感謝。」
 
大坂直美接下來將在賽事第2輪與本次賽會第16號種子、身為前球后的捷克選手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網球#大坂直美#日本#布里斯本國際賽#復出#普里斯柯娃#科爾帕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8

0.1150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