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攜新歡見家人!跨年甜逛台北百貨 張蘭霸氣狠酸:我還活著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6:40
張蘭回應兒子汪小菲的感情狀況。(圖/翻攝自ba哥专用、芒果捞小萌主微博)
張蘭回應兒子汪小菲的感情狀況。(圖/翻攝自ba哥专用、芒果捞小萌主微博)

大陸富商汪小菲2021年離婚大S(徐熙媛)後,聯手母親張蘭開戰前妻,鬧得網上滿城風雨,卻造成兩敗俱傷的局面,然而隔不久,汪小菲也在母親的干涉下,狠斬與女星張穎穎的戀情,恢單後更頻傳結交新歡。如今跨年被直擊與一位長髮美女來台北度過,互動親暱曖昧,大動作被視作官宣,不過母親張蘭卻不屑回應:「我還活著呢。」

更多新聞:應曉薇狠甩巴掌不忍了!視網膜怒回「竟敢打我」 現場狀況曝光

 
 
汪小菲帶新歡見家人,似乎很認可對方。(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趕在跨年前夕帶著女伴現身機場,只見該女長髮飄逸、身穿卡其色大衣緊跟其後,廣大網友也神出該女為網紅Mandy(曼蒂),與汪小菲都來自山東,而兩人也被捕捉互動親密且交談甚歡,更有別以往,帶女友與「家人」團聚,還到百貨逛家,似乎很認可這次的女友。

更多新聞:張娜拉好慘!追蹤老公「親睹他偷吃閨密」 遭跟騷7年竟被推下橋
 
張蘭不屑網友問她汪小菲官宣一事,勸大家顧好自己。(圖/翻攝自芒果捞小萌主微博)

然而,張蘭最近在直播被問及此事,她冷嘲熱諷地說:「愛宣不宣真逗呢,官宣麻六記,我只官宣我還活著呢,活著挺健康。」隨後勸說吃瓜群眾,「咱甭管別人了,下輩子還是不是你兒子,是不是你媽都不知道呢,這輩子你好好過你自個吧啊,吃好喝好,把自己照顧好,別想那麼多了,把他們帶到這世上來已經帶給他們這麼多美好」,意味著讓汪小菲恣意享受人生,不會干涉過多其私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大S徐熙媛#離婚#母親張蘭#張穎穎#新歡#台北跨年#一家團聚#身分起底#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53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