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爺孫戀」林靖恩大鬧飯店!弄壞電視還吐痰 遭2度報警也沒用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5:25
林靖恩(左)在李坤城離世後神隱,如今傳出她在大鬧台中飯店還遭報警。(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林靖恩(左)在李坤城離世後神隱,如今傳出她在大鬧台中飯店還遭報警。(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去(2023)年4月因大腸癌病逝,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小40歲妻子林靖恩,與李坤城前妻所生兒子李卓軒一度爆發爭產風波,李卓軒更揭露女方長達10年沒有工作,都在打電動,甚至長期抽菸、酗酒,日前有網友爆料林靖恩入住飯店,竟發生一系列脫序行為,即便報警處理也沒用。

更多新聞:方志友雙寶媽「保持少女感」秘訣曝光! 獲金馬獎心境大轉變

 

網友在Dcard上爆料林靖恩的脫序行為。(圖/翻攝自林靖恩臉書)

網友在Dcard發表「爺孫戀的林靖恩騷擾我們,怎麼辦?」文章,提到林靖恩入住飯店3小時,行為古怪且語無倫次,精神也恍惚,「我們主管打電話給隔壁飯店,因為剛看到她從那裡走出來,隔壁飯店說她在他們那破壞電視所以不讓她入住了,她就跑來我們飯店,警告我們要小心她。」

飯店主管得知後,立刻退錢請林靖恩離開,豈料林靖恩一直在飯店大廳徘徊,「一下說飯店的書是她的、擺設象棋是她的、牆上裝飾的文字是她的bla bla bla…,她一下請我們幫她叫計程車她也不搭,拔掉我們放在大廳的裝飾溫度計,嗆我們有種就報警,當然我們也報警了。」

 
更多新聞:謝金燕發威!雙腿交叉「私密部位」快看光 舞台上脫衣吸200萬人看

林靖恩賣掉李坤城房產後,經濟狀況無虞。(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網友指稱林靖恩雖然乖乖上了警車,但不到一小時又回來了,「故技重施,還在我們騎樓隨地吐痰,或是時不時往大廳裡面瞪人加詭笑,大夜班後來受不了又報警一次,她一樣被載去警局然後又回來了。」

李坤城離世後,留下的房產由林靖恩繼承,但她轉手就賣掉了,更傳出她因此生活無虞,過著不用工作、天天住在五星級飯店的奢豪生活,如因卻傳出她破壞飯店設施、大鬧飯店等誇張行徑,」對此林靖恩本人未有回應。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2024總統大選倒數 獨家分析盡在TVBS

2023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最有感?

方志友瘦身6公斤沒瘦胸 秘訣菜單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坤城#林靖恩#爺孫戀#李卓軒#爭產風波#脫序行為#大鬧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1527

0.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