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失聲!吳青峰勾手國際巨星被拍 鬆口認了:太幸福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4:29
吳青峰與小野麗莎合作歌曲〈(......棕髮少女)〉。(圖/哈里坤的狂歡提供)
吳青峰與小野麗莎合作歌曲〈(......棕髮少女)〉。(圖/哈里坤的狂歡提供)

吳青峰曾邀來繆思女神小野麗莎合作歌曲〈(......棕髮少女)〉,兩人在跨年首度合體表演這首歌,還加碼合唱〈我願意〉,神仙級合唱瞬間創下跨年即時收視冠軍,吳青峰謙虛表示:「真的是我今年完成的一個夢想!就是跟小野麗莎老師合唱,因為有偶像在,所以我就可以克服跨年演出的恐懼,雖然聲音還沒恢復,就希望大家見諒啊。」

更多新聞:女星下海陪睡成性工作者!浴室無助崩潰痛哭 窒息內幕曝

 

吳青峰與小野麗莎首次合體。(圖/哈里坤的狂歡提供)

吳青峰登場一連獻唱〈起風了〉、〈你在煩惱什麼〉,而在他演唱〈(......棕髮少女)〉一半時,小野麗莎以一襲深藍色璀璨星光平口長禮服優雅現身,小野麗莎優柔美聲與療癒笑容,讓吳青峰雀躍地忍不住對著女神燦笑,直讚「真的太幸福了!」;據悉,害怕跨年演出的吳青峰原本猶豫是否要出演,於是許願「如果能與小野麗莎合唱,就是老天爺要我去」,沒想到近期忙於巡演的小野麗莎收到邀約、確認檔期許可後秒答應,讓吳青峰受寵若驚直呼:「美夢成真了!」

更多新聞:獨/范范驚爆事業兩頭空!壓力大到哭了:不怪任何人

 
吳青峰勾手小野麗莎。(圖/哈里坤的狂歡提供)

吳青峰連夜趕工寫合聲編曲,他開心表示:「能為小野麗莎合音演唱真是太幸福了,彩排到演出,我都怕自己太沈醉耳機裡的小野麗莎的歌聲,忘了唱自己的部分。」直讚一聽小野麗莎的歌聲,宛如「繆思女神」降臨,讓他又雀躍又幸福;而小野麗莎也表示在演唱中文歌時非常依賴吳青峰,感謝吳青峰讓她可靠依賴,才得以成就這次的跨年演出。

談到2024年新年新希望,吳青峰表示:「我即將參加蘇打綠『二十年一刻』的巡演,對我來講⋯尤其是現階段聲音常常會出問題的年紀,是很大的挑戰,所以我只希望我明年可以平平順順的,好好的唱歌給大家聽。」也提到去年經歷失聲的低潮,一想到每天起床最喜歡、最熱愛的唱歌,可能突然不能再做了,他感性表示:「這感覺讓我覺得即便你今天狀況不好,但可以有機會唱歌給大家聽,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謝謝大家陪我跨年,也祝大家身體健康,可以做到自己想要做、讓自己幸福的夢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青峰#蘇打綠#小野麗莎#繆思女神#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59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