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喜翔做阿公!陪孫女高雄「殺雞」畫面流出 享天倫之樂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3:11
喜翔。(圖/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由資深男星喜翔與曾珮瑜、童星陳馨妃(斯拉)合演的高雄拍首部短片《殺雞》近日於高雄殺青。飾演阿公的喜翔也很享受《殺雞》的拍攝,他表示這次能和可愛的陳馨妃搭檔,在高雄市區趴趴走,享受天倫之樂,是相當難得的經歷,本次演出讓他深刻了解生死之間的遺憾與生命意義,也更把握每個與心愛的人相處的機會。

更多新聞:才分手鍾瑶!曹晏豪甜蜜完婚 百日閃娶新歡甜喊:我愛老婆

 

為培養祖孫默契,開拍前喜翔就用台語跟陳馨妃聊天相處。(圖/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該片由導演謝家忻執導,據自身經歷,以「送活雞坐月子」的習俗展開,小女孩為了給剛生產完的媽媽燉雞湯補身體,於是與親戚送來的「咕咕雞」和性格瀟灑海派的阿公展開一場橫跨生死,奇妙逗趣的「殺雞歷險記」,片中除了刻劃親密的祖孫情,冥冥之中也迎來生命中許多意想不到的離別時刻。

更多新聞:陳沂遊日遇7.6強震 還原驚險實況「晃到想逃樑柱下」

 
喜翔與陳馨妃在片中飾演祖孫。(圖/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為培養祖孫默契,開拍前喜翔就用台語跟陳馨妃聊天相處,表演執導陳雪甄更給陳馨妃出了一道以「我的阿公」為題的日記作業,成果可愛逗趣讓全場笑翻。戲外喜翔和陳馨妃生日只差五天,謝家忻也笑說兩人根本就是年紀差六十歲的小朋友,很幸運的也在拍片期間幫陳馨妃慶祝9歲生日,留下難忘的回憶。

曾珮瑜。(圖/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曾珮瑜本次飾演剛生產完回家坐月子,一邊要照顧小孩,一邊要處理家中喪事,蠟燭兩頭燒的媽媽,她認為本片短短篇幅卻精彩刺激又情緒滿載,記錄著迎接新生命的同時要告別心愛家人的矛盾心情。崇尚不婚主義的她,實際演出後也直呼無論是婚姻或是為人父母育兒真的不容易。

喜翔殺青與陳馨妃開心擁抱。(圖/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短片《殺雞》透過兒童懵懂的視角,描繪生命中無法抗拒的生離死別,謝家忻希望以童趣奇幻的方式,回望生命中種種遺憾,也帶出人生不同階段,如何迎接與告別生命的課題,期盼能為觀眾帶來溫柔慰藉。該片將於2024高雄電影節世界首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殺雞》#喜翔#陳馨妃#謝家忻#高雄#高雄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25

0.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