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願》反派角色超越過去 導演驚曝反轉彩蛋「一開始不知道」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2:27
《電癮好選喆》訪問《星願》導演、製片。(圖/翻攝自YT)

由《冰雪奇緣》導演克里斯巴克執導、珍妮佛李擔任製片的新作《星願》,是歡慶迪士尼100周年的代表鉅作,不僅向一百年來迪士尼動畫的美麗和風格致敬,也是一個人實現夢想的旅程。日前導演克里斯巴克執導與製片珍妮佛李接受《電癮好選喆》訪問,同時也曝光彩蛋。

更多新聞:DCEU最後一部電影!好萊塢名導親曝《水行俠2》驚悚彩蛋

 

《電癮好選喆》主持人簡立喆。(圖/翻攝自YT)

在電影《星願》中,找來男星克里斯潘恩配音帥氣又有魅力的國王,這個國王十分自戀,還掌管了全居民的願望,而女主角艾霞發現國王其實是個超級獨裁的人,決心挺身對抗,專制國王也逐漸露出邪惡的面目。導演克里斯巴克坦言,此次的反派角色與過去不同,並非開始就是邪惡化身,「他並不是一登場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反派,你會看到他逐漸墮落到邪惡的過程,所以你會看到反派的轉變,整個黑化的過程是很有趣的」。

更多新聞:克里斯潘恩再開金口獻唱 合體奧斯卡女星配唱《星願》

 
導演克里斯巴克分享反派角色的轉變。(圖/翻攝自YT)

電影《星願》劇情敘述年輕女孩艾霞住在一個看似完美的王國裡,在這片土地上,每個公民都將自己的願望交給國王來打理並保護他們,儘管國王打造了一個良好的公家機關,但艾霞很快就意識到,所謂的仁慈統治只不過是一個獨裁者,而艾霞面臨的挑戰是如何讓其他公民意識到這一點,於是她決定挺身出面對抗,幸而她得到了星星的幫助,讓一切得以順利進行。該片目前已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願》#《電癮好選喆》#克里斯巴克#珍妮佛李#反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75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