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跨年深V露臀辣慘!瘦身指南不藏私 真實身高體重曝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1:13
安心亞以一身前衛的深V馬甲鏤空裝在跨年當晚搶盡風采。(圖/翻攝自xinya_an IG)
安心亞以一身前衛的深V馬甲鏤空裝在跨年當晚搶盡風采。(圖/翻攝自xinya_an IG)

女星安心亞近日登上新竹跨年晚會,以一身前衛的深V馬甲鏤空裝辣翻全場,渾圓蜜桃臀更全被看光光,讓觀眾不禁臉紅心跳,使她成為全台跨年最受矚目的亮點之一。而為完美駕馭服裝,安心亞曾透露在飲食和運動方面下足苦功,維持近半年狂瘦身,讓她得以輕易搶盡風采。

更多新聞:張鈞甯元旦大方放閃! 舉杯慶祝「第一天要跟愛的人在一起」

 
 
安心亞在跨年舞裸露屁股蛋。(圖/翻攝自中視新聞YouTube)

安心亞這次化身「虛擬皇后」身穿未來感十足的全黑緊身裝,身體多處鏤空烘托出勻稱線條,毫無一絲贅肉,更大方裸露整片屁股蛋,可謂是跨年舞台最辣代表。事實上,安心亞在私下付出大量心力,才能保有172公分、54公斤的纖細辣體。

更多新聞:獨/張惠妹唱大巨蛋?經紀人54字回應 鬆口「我們也很期待」

 
安心亞為戲維持好身材,每週會到健身房報到兩次。(圖/翻攝自xinya_an IG)

 
據《ETtoday星光雲》指出,安心亞經紀人透露她先前為戲積極瘦身,一週安排兩次上健身房鍛鍊,維持近半年;飲食方面以補充蛋白質和好的澱粉為主,加上為戒油努力,才能輕鬆擄走廣大網友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心亞#新竹跨年晚會#蜜桃臀#鏤空#深V#馬甲裝#身材#火辣#瘦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41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