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鈞甯元旦大方放閃! 舉杯慶祝「第一天要跟愛的人在一起」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0:48
張鈞甯元旦拉「愛人」放閃。(圖/翻攝自微博)

41歲女星張鈞甯去年驚爆終結單身將閃婚,出席活動時大方認愛大馬導演柯汶利,並透露媽媽已經見過對方,而且印象不錯,讓外界都相當期待她的好事,昨(1)元旦晚間,她不忘在微博分享日常,喊話:「新年的第一天就是要跟愛的人在一起!」結果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更多新聞:周杰倫放閃昆凌親密畫面曝光 6歲兒「伸手摟2女」Man爆

 

張鈞甯去年底爆出好消息之後,出席活動時笑稱想先和對方多認識一下,「到時候看緣分」對於2023年底步入婚姻,她笑說:「離年底只剩幾天耶!我身分證還是空白的啦。」不過媽媽已見過男友,印象也很不錯,不排斥往下個階段邁進。

更多新聞:20歲陸百萬網紅驚傳車禍溺水亡!生前脫口「睡海裡」一語成讖
張鈞甯事業、愛情兼得意,媽媽也已看過另一半,印象不錯。(圖/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昨晚她就在微博曬愛,寫下:「新年快樂!新年的第一天就是要跟愛的人在一起!」不過細看就能發現,這個愛的人不是另一半,而是媽媽,她更虧媽媽說:「媽媽說要用一杯酒,祝福大家新年快樂,但我看他酒杯裡沒有酒...」趁著難得假期母女小酌一杯,足見母女感情之好,也相當懂得享受生活。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鈞甯#認愛#媽媽#新年#元旦#柯汶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08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