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爆泰勒斯「怕打仗」 基進:Coldplay、YOASOBI沒觀念?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2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22:29
辯論會後趙少康受訪。(圖/潘建樺攝)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今(1)日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時簽字,辭去中廣董事長一職,並提到中廣曾邀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來台,對方卻因地緣政治、局勢緊張不敢來。對此,台灣基進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史惟筑表示,昨晚台灣跨年晚會邀到眾多日、韓歌星,以及前陣子英、日樂團來台表演,「難道趙少康要說,這些國際巨星毫無憂患意識、對地緣政治毫無概念,才來台表演的嗎?」

昨(12月31日)晚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幫立委候選人葉元之站台脫口,1月8日將與泰勒絲團隊開會決定是否可行,有望在今(2024)年2月、3月間巡迴到亞洲空檔,來台北巨蛋開唱。趙少康今天在辯論會上表示,中廣去(2023)年就曾邀泰勒絲來台,但對方擔憂台灣會打仗,所以不敢來。

 

更多新聞:傳emoji遭譏笑「老了XD」!他不服老發文 鄉民反應一面倒


據《自由時報》報導,史惟筑批評,趙少康的說法邏輯顛倒,將中國大陸對台侵吞的危機,轉移到國際表演者身上,「檢討被害方,實在令人不齒」。

 
史惟筑指出,昨晚全台各地請到韓團MAMAMOO成員華沙、韓國嘻哈歌手JESSI、日本卡莉怪妞,加上此前來台的英國樂團Coldplay、日本人氣組合YOASOBI,她質疑,「難道趙少康要說,這些國際巨星毫無憂患意識、對地緣政治毫無概念,才來台表演的嗎?」

更多新聞:研究神預言?上週預告5地區「恐有巨震」 日本新年就爆7.6強震

YOASOBI來台搶先開箱台北寶可夢中心。(圖/IG「pokemon_taiwan」)

史惟筑表示,國際巨星巡迴行程有諸多考量和變數,像泰勒絲巡演目前確認的指有日本、新加坡,而趙少康「前」董事長約不到泰勒絲,就拿地緣政治來說,何不說「大巨蛋有工安疑慮,讓國際巨星不想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趙少康#中廣#泰勒絲#台灣基進#Coldplay#YOASOBI#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030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