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OASOBI獻唱紅白 3韓女團登台超吸睛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9:47

網友在討論跨年晚會哪個卡司最豪華?許多人說無疑是日本的紅白歌唱大賽!因為YOASOBI在表演破億神曲《Idol》,找來10個當紅的日韓男團與女團助陣伴舞,像是SEVENTEEN、NewJeans和TWICE小分隊都現身,讓網友直呼這個組合在韓國都不見得看得到!


 
日團YOASOBI《Idol》:「是是是,她是特別的孩子,我們打從一開始就是她的伴舞,只是襯托她的B咖一切全是託那孩子的福。」

日本團體YOASOBI,唱紅「我推的孩子」主題曲《IDOL》,更帶到紅白歌唱大賽。

跟星野源在後台數到1開心跳躍,這次YOASOBI創造歷代級舞台。

 
南韓女團LESSERAFIM:「明年見或者沒有,哈哈。」

韓國當紅女團LESSERAFIM、NewJeans、TWICE子團MISAMO、StrayKids、SEVENTEEN、NewJeans日團NiziU等伴舞陣容,另外橋本環奈和ano還原過往被拍下的暴紅照片模樣,被形容是「天使與惡魔決戰」。

日團YOASOBI《Idol》:「每個人都為之傾倒。」

YOASOBI演出在社群平台上,討論度多達41萬筆,日本網友紛紛大讚是最好看的紅白歌合戰,偶像大聚會主唱幾田莉拉也發文,開心有這麼多音樂人一起表演,有種無法言喻的感覺,而許多人認為台灣最強跨年晚會在這。

歌手萬芳:「回憶過去苦的相思忘不了,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愛你怎麼能了。」

歌手張震嶽《再見》:「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遠都不會抹去。」

集結萬芳、張震嶽、陳綺貞、瘦子、魏如萱等全都是實力派唱將,PTT網友刷整排,直呼台東最頂,海內外比拚卡司,吸引觀眾目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ASOBI#跨年晚會#紅白歌唱大賽#Idol#LESSERAFIM#NewJean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284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