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怎麼了?丟麥開嗆:我他X的 爆2個禮拜前「臭幹爛譙」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20:35
五月天唱到〈DNA〉時和歌迷喊聲互動,阿信更難得爆粗口丟麥拚了。(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唱到〈DNA〉時和歌迷喊聲互動,阿信更難得爆粗口丟麥拚了。(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1)晚在台中舉辦「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唱到〈DNA〉時,阿信和全場2.5萬名歌迷比喊聲,要歌迷跟著他一起喊,更爆粗口「我他媽的不用麥克風」,要證明自己聲音更宏亮,隨後他放下麥克風,奮力高喊「安打安打全壘打」,全場歌迷也跟著喊,氣勢完全壓過歌迷。

更多新聞:Energy全面回歸!元旦報喜「五月天師弟」 2024重磅計畫公開

 

五月天今在台中開唱心情格外輕鬆,阿信更頻頻撂粗話。(圖/相信音樂提供)

唱完〈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後,阿信再度撂話「他媽的,這年紀跑下來會喘,有沒有人覺得很喘的,把手舉起來」,他笑說五月天很疼粉絲,「今天就到這裡結束,大家趕快回去睡」,更用台語說「較早睏,較有眠」,更問粉絲「想回家嗎?想永遠不回家嗎?那我們五月天受不了,再次謝謝你們。」

另外,阿信也提到前陣子順利度過77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搞笑說「這次演唱會一定就是隨便弄,今天看到這邊,大家有覺得這演唱會有隨便弄弄嗎?告訴你們我們就是隨便弄弄,就是這麼屌!」豈料瑪莎吐槽「最好是啦,兩個禮拜前還在臭幹爛譙」,透露阿信為了這次演唱會其實花費許多心力。

 
更多新聞:五月天跨年放煙火「多名粉絲遭噴傷」 相信音樂緊急回應

五月天此次舞台美術設計相當華麗又精緻。(圖/相信音樂提供)

而五月天演唱會並非阿信所說「隨便弄弄」,這次舞台規格相當驚人,以13000片特別訂製特殊規格的 360度環繞三維曲面球體LED顯示屏,組合而成的「天外有天時光機」、「神的孩子都在跳5球」,呈現五月天25年來的音樂軌跡,包括橫掃7座金曲獎的《第二人生》專輯,以及當年五月天青澀模樣一一呈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台中#5525LIVETOUR#回到那一天#演唱會#麥克風#DNA#安打安打全壘打#阿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1119

0.2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