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誤喊「有人拿刀」被譙翻!大象體操忍21小時發聲 造謠者身分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8:38
大象體操被罵翻。(圖/翻攝自張凱婷臉書)
大象體操被罵翻。(圖/翻攝自張凱婷臉書)

大象體操跨年夜在高雄表演時,貝斯手凱婷突然在台上大喊:「有人拿刀。」導致民眾慌張逃跑,許多人因推擠而受傷,不過事後警方調查,證實是一名年輕男子與阿伯發生衝突,而且年輕人拿出的是原子筆,並非刀子。雖然是烏龍一場,只是這件事卻引來大象體操成為箭靶,認為他們不負責任,砲轟聲連連,對此,貝斯手凱婷忍了21個小時終於在臉書還原事發經過。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神王燦跨年舞台脫了!真實身材曝光 喊話明年六塊肌

 

大象體操跨年表演出意外。(圖/翻攝自民視YouTube)

凱婷表示大象體操演完第一首歌的時候,她看到右手邊的人潮一直在往前推擠,加上她監聽耳機都是一邊會沒戴,所以也開始聽見來自右邊的尖叫聲,她一開始以為可能是某個大明星或政治人物,在人潮邊緣想進到人群中,所以眾人在幫他開道並且為他尖叫,但尖叫跟推擠實在久到有點令她困惑,她忍不住用麥克風問了觀眾:「有誰來了?」

更多新聞:才剛唱完跨年!謝金燕無預警拋震撼彈 驚吐:看一次少一次

 
沒想到此時凱婷就聽到耳機傳來,不確定是內場還外場控台工作人員傳來的「有人拿刀!」,她嚇到忍不住重複這句話,「嚇到的原因是,原來尖叫聲竟然是驚恐的尖叫聲」,接著他們就收到工作人員在耳機指令說「快下台」、「你們先下台」,所以他們按照指示,趕緊下台了。

大象體操下台後,一陣兵荒馬亂,開始聽到有人問「有沒有叫警察」以及「要不要繼續演」各種聲音,接著她就接到主辦單位指示說「再上去演一首就下來(我們原本還有兩首)」,所以就在完全沒有更新任何事的狀況下,他們上去唱了第二首然後結束。她無奈表示,究竟是誰傳的「有人拿刀」到台上,她也不清楚,「而當下有沒有辦法有更完善的處置,我當下是否應該繼續演、以及我不應該脫口覆述等議題,我會跟專業的團隊溝通反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象體操#貝斯手#高雄#跨年#拿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1307

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