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突曬「一家4口」現蹤台北!新歡身分遭起底 與大S有一巧合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7:08
汪小菲與新歡超大方。(圖/翻攝微博)

汪小菲與徐熙媛(大S)在2021年宣布離婚,雙方各自有另一半,大S再婚具俊曄甜蜜蜜,汪小菲先前和女星張穎穎有過一段情,近日他也被目擊身邊多了新歡,兩人不僅一起逛街,還被捕獲搭機來台北跨年,而女方身材高䠷、長相清秀,留著一頭長髮,相當有氣質,被網友大讚「不輸大S」,她的身分也被起底。

更多新聞:白冰冰太猛了!穿華麗禮服快起飛「毛是真的」 主持人:像白雪公主

 

汪小菲曬出一家四口。(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中國大陸網友原本搜出汪小菲的新歡疑似是曾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出「織越」一角的劉玫麟,如今新歡被發現名叫Mandy,外型和汪小菲前女友張穎穎神似,網友發現Mandy有一共通點,是她跟汪小菲歷任舊愛張雨綺、張穎穎都是山東人,前妻大S則是祖籍山東。

更多新聞:豆花妹無法承受了!重病嘔吐3天堅持上工 曝5566私下真面目

 
汪小菲和新歡多次被人目擊。(圖/翻攝微博)

汪小菲在31日跨年當天在微博貼出多張照片,表示人在熟悉又可愛的台北,要與家人一起跨年,其中一張是雙雙相擁的4人合照,宛如全家福,讓不少網友認定她就是汪小菲的新歡,對於他與女方如此神速的進度,忍不住留言問:「後媽見xx要穿成這樣,一看情商不夠」、「新手媽媽培養上感情了?」、「xx們能接受這位性感後媽不?」、「後媽這樣穿不妥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汪小菲#新歡#徐熙媛#具俊曄#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1712

0.3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