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影新人提前跨年卻哭了! 神秘嘉賓助陣洩拍《花甲》時期暖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8:14
葉曉霏看到粉絲應援感動哭了。(圖/indivisualine提供)

北影最佳新人、女星葉曉霏日前舉辦「霏常想見面愛我999」粉絲見面會,與粉絲提前跨年,不只比手畫腳玩遊戲同歡,還演唱3首自創曲,玩得不亦樂乎,她也特地邀請曾合作《花甲男孩轉大人》的嚴正嵐擔任嘉賓,彩排時一見面就驚呼太有默契,沒講好就穿綠色系、一起綁辮子,見面會上2人一起合唱〈都怪那一眼〉,嚴正嵐笑說葉曉霏很會撩,讓她差點招架不住。

更多新聞:到大安森林公園「邊哭邊跨年」!破百民眾參與 現場情緒好複雜

 

不過她們的交情其實更早就開始,葉曉霏透露「要從植劇場培訓期開始說起呢!是直到拍攝《花甲男孩轉大人》才開始變熟,當知道正嵐懷孕有小孩的時候,想當然一定會有很多人搶著要當她兒子的乾媽,所以我第一時間就直接指定我要當小孩的乾姐,所以嚴正嵐算是『我媽』!」嚴正嵐則笑說:「曉霏真的很愛我,因爲在拍《花甲》的時候,每天都會送我情書,一天一張小紙條,替我加油打氣。」

更多新聞:汪小菲突曬「一家4口」現蹤台北!新歡身分遭起底 與大S有一巧合

嚴正嵐最近剛拿到專業人類圖分析師認証,現場分析起她的人類圖,直言:「曉霏在人類圖中是屬於生產者,是需要聽從身體薦骨的聲音。外表看似高冷,其實她內心是想要跟大家友好的。我們兩人還有一個組合叫做『天生一對令人稱羨』,彼此會這麼要好,其實在兩人的人類圖上可以看到,我們的人類圖是會連成一條親密的通道。」葉曉霏也透露新年新希望是更多劇組找她演戲,尤其是吸血鬼、女俠、女殺手這種特別的角色,而她看到粉絲熱情應援,忍不住感動落淚,與大家共度一個美好的夜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葉曉霏#粉絲見面會#嚴正嵐#人類圖#花甲男孩轉大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9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