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登CNN專訪節目 回顧2023年:最忙也是最豐收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20:29

周杰倫登上CNN跨年特別節目,談到2023年是他最忙也是最豐收的一年。不只拍實境節目,也發行新單曲,還成為精品代言人。被主持人問到在歌手和藝術家身分之間的轉換,周杰倫說藝術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


 
藝人周杰倫:「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登上CNN跨年特別節目,周杰倫向全球觀眾祝賀新年快樂,和主播Kristie分享,2023年的大豐收。

藝人周杰倫:「今年當然我覺得是,最忙也是最豐收的一年,拍了實境節目,自己的新歌單曲也出來了,為佳士得拍賣會策展。」

 
過得忙碌又充實,身為華語樂壇天王的周杰倫,不只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也深耕藝術領域,讓CNN主播好奇,周杰倫是如何轉換這兩種身分。

CNN主播KristieLuStout:「你是如何以流行巨星的身分,去探索藝術世界。」

藝人周杰倫:「因為自己也當導演MV導演,想拍什麼就拍什麼,我的自主權很高,把從小學的古典音樂,和現在的流行元素放在一起,這種反差就變成了「周式風格」,所以你們常會看到我,把古典和現代的東西結合在一起,我覺得這種衝擊,可能年輕人會覺得很有新鮮感。」

出道滿23年周杰倫提攜後輩總是不遺餘力,和佳士得拍賣行合作策展,留給新銳藝術家發揮空間,也樂意讓好友一起參與音樂作品。

周杰倫《聖誕星》:「我的愛就像聖誕樹頂的星星,裝飾完到最後才能夠獻上真心。」

藝人周杰倫:「除了音樂和演唱會,我想會繼續當個策展人,我覺得與藝術的結合是不能少的,藝術就像是生活的一部分。」

藝術和音樂對周杰倫而言,也是密不可分的關係,他預告2024年會繼續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和各地歌迷近距離互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CNN#跨年#特別節目#分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71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