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開車!阿信突喊「1晚2輪」爆台上有10粒 他不忍吐槽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01:48
五月天今晚演唱會上復刻20年前的經典紅色跑車場景,讓粉絲陷入回憶殺裡。(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晚演唱會上復刻20年前的經典紅色跑車場景,讓粉絲陷入回憶殺裡。(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1)元旦繼續在台中開唱,舉辦第2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他們透過音樂細數出道25年的9張專輯,接連帶來〈透露〉、〈瘋狂世界〉、〈恆星的恆心〉等曲,還坐上紅色跑車亮相。眼尖的五迷對這台紅色跑車相當難忘,因為五月天20年前舉辦「恆星的恆心」戶外演唱會時,曾經裸上身搭乘紅色跑車,在這次全新巡演裡復刻經典畫面,讓粉絲笑說:「只差沒脫掉上衣!」

更多新聞:主持一半傳出「有人拿刀」意外! 浩子、阿翔目睹現場全說了

 

五月天帶領歌迷回到過去,甚至還原過去演唱會的經典場景。(圖/相信音樂提供)

唱完〈乾杯〉後,五月天向全場歌迷打招呼,石頭笑說「大家晚安,你們很興奮,謝謝大家今天來,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沒想到阿信卻說:「等一下,你說我們今天亂唱,就是壞的開始、衰到6月嗎?新年第一天說這個不適合吧。」石頭解釋因為粉絲非常熱情,所以歌迷一定會成功。

瑪莎笑說,這次在台中演唱會有6場,「五月天沒有再管有沒有燒聲,在昨天第1場演唱會之前,我們已經彩排2天,在這之前又練團2次」,阿信解釋「那不叫2次,那叫2輪,例如說你1個晚上2次,跟1個晚上2輪不一樣」,猝不及防地開起黃腔,讓怪獸笑喊:「注意你王子的形象!」

 
五月天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帶領歌迷回到最愛的那一天。(圖/相信音樂提供)

怪獸也向台中的歌迷朋友打招呼,「石頭、瑪莎很鼓勵大家,因為很明顯昨天比較嗨,昨天跨年你們有出去玩嗎?好像累累的」,阿信則虧說在家帶小孩更累,讓怪獸笑說「這我知道,所以我一開始有虛虛的嗎?沒有!各位朋友跟上,大家加油!」
 
五月天拿台上的球狀視覺裝置來開黃腔,讓全場歌迷笑不停。(圖/相信音樂提供)

不過冠佑卻爆料來場館的路上,和怪獸在聊演出後有多累,「昨天留下來,結束已經快早上,我有點頭暈暈的狀態,就是Natural High(自來瘋)」,阿信則被冠佑的話嚇到,「頭暈時聽到一些話,有點聽反,聽到Natural High有點嚇到」,冠佑則說聽不懂,「不要再講這個,我們真的有實力」,豈料換怪獸等人開黃腔「我們台上真的有10粒!」阿信則開始細數台上的球狀視覺裝置,笑說台上只有6粒球。
 
更多新聞:大咖韓團助陣YOASOBI 「封神舞台」韓網卻暴怒:淪為伴舞

女團「BOOM!怪物星人」擔任五月天元旦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今演唱會由女團「BOOM!怪物星人」擔任開場嘉賓,她們帶來同名新歌外,還演唱〈人生就是一場遊戲〉、〈是不是又欠揍了〉、〈依然愛你Still Love You〉及〈You’ll be Ther你會在〉,另外他們7日將在台中廣三SOGO戶外廣場舉辦「怪物星人音樂祭」,開放粉絲免費入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元旦#台中#5525LIVETOUR#回到那一天#怪物星人#紅色跑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26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