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傷心!網揪「邊哭邊跨年」 破百人哭成團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19:23

昨(31)晚跨年夜,有一群民眾,聚集在北市大安森林公園,超過1百人一起嚎啕大哭,邊哭邊跳舞、一起到倒數迎接新年。原來這是有民眾在臉書發起的「一邊哭一邊跨年活動」,致敬電影「愛情萬歲」30周年,主角楊貴媚也說,如果明年有辦,他也要參加。


 
參與民眾:「321。」

帶著哽咽聲倒數321,通常應該要歡呼但。

現場傳來的居然是一陣陣的,嚎啕大哭哭聲相當淒厲真的好悲傷。

 
甚至也有人抱成團繞成圈圈,邊哭邊跳舞,31日跨年夜晚上,一群人聚集在大安森林公園廣場,一邊「哭哭」一邊跨年,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是有人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了一邊哭一邊跨年活動,共有1.6萬按讚回覆,活動內容也貼出電影照片,說哭三十分鐘,比蔡明亮電影裡的哭戲還久了吧。


原來這幕坐在大安森林公園,哭很慘的場景就是30年前的電影愛情萬歲,楊貴媚演出的片段,當天參加的民眾也說,看到這活動感觸很深,因為自己也在大安森林公園有段悲傷的故事。

參與民眾林先生:「我是在那邊跟我前男友在一起的,然後我們昨天分手了,我原本是覺得在那邊會有個情緒,讓我哭出來,因為我們分手都沒哭。」

本來很難過最後和大家玩成一片,甚至也有人是被騙錢,或是遭遇很慘狂哭,但也有人是好奇去看看,還遇到主辦人。

參與民眾Mia:「他剛好就排在我後面,我說真的是你嗎,他說對是他,他是淡江的學生,我說那你家住附近嗎?他說我家住淡水。」


 
這次活動至少超過百人現場參加,就連楊貴媚也說不知道有這活動,沒想到反應這麼熱烈。

演員楊貴媚:「啊真的好瘋狂喔,現在的觀眾他們真的喜歡電影,把電影看進去心裡了。」

楊貴媚也說如果明年還有辦,他也要參加電影這麼多年,居然還被影迷記得當年在公園裡大哭場景,也穿越時空療癒更多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愛情萬歲#一邊哭一邊跨年活動#楊貴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820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