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nergy全面回歸!元旦報喜「當五月天師弟」 2024重磅計畫公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01:46
Energy去年4月在五月天演唱會合體,更在今年元旦正式加入相信音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Energy去年4月在五月天演唱會合體,更在今年元旦正式加入相信音樂。(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今(1)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不過他們所屬相信音樂連日來在社群Po出牛奶、書本、小男孩、毛毛蟲、壽司暗示,心細的粉絲早就發現分別代表男團「Energy」牛奶、書偉、阿弟、坤達及Toro,元旦這天他們也揭曉謎底,是Energy正式加入相信音樂,不僅開通了官方社群帳號,更宣布「2024重返舞台榮耀!」

更多新聞:主持一半傳出「有人拿刀」意外! 浩子、阿翔目睹現場全說了

 
 
相信音樂在社群暗示Energy即將回歸。(圖/翻攝自相信音樂IG)

相信音樂這幾天發布和Energy相關訊息時,都特別選在晚間7點12分,這其實是他們當年成團出道的日期「7月12日」,今晚同樣在這時間宣布開通官方社群,也宣告「Energy真的回來了!」牛奶也轉發官方IG,向大批歌迷宣布好消息,另外Energy官方帳號也標註相信音樂,證明雙方展開合作關係。

Energy官方IG介紹寫道,「最殺唱跳男團Energy!團長牛奶、阿弟、書偉、坤達、TORO。於2002/7/12成立。睽違20多年五人再度集結,2024重返舞台榮耀!」另外影片裡更播放起新編曲的〈放手〉,最後更和歌迷表示「WE ARE BACK」。
 
 
更多新聞:五月天跨年放煙火「多名粉絲遭噴傷」 相信音樂緊急回應

Energy開通官方IG。(圖/翻攝自IG)

另外,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串場VCR裡,五月天團員搭上時光機,闖入沒有五月天的時空,其中石頭成了交響樂團指揮家,冠佑、怪獸成了嘻哈男團,瑪莎和告五人組成超夯樂團,而阿信則加入Energy唱跳〈放手〉,影片讓歌迷看了笑不停,如今雙方成了師兄弟,未來的合作更是備受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Energy#坤達#Toro#書偉#阿弟#牛奶#台中洲際棒球場#相信音樂#師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791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