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傻眼!遭追問「周杰倫何時開演唱會」 阿信不忍回擊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1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1 21:40
五月天在點歌環節和歌迷互動,鬧出許多笑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點歌環節和歌迷互動,鬧出許多笑話。(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陪伴歌迷迎接2024年,今(1)元旦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吸引2.5萬名歌迷到場同樂。在點歌環節裡,阿信發現有歌迷高舉「可以幫我問周杰倫什麼時候回來開演唱會」,讓他沒好氣吐槽「啊你不會去IG問喔?我是不知道,但我可能可以唱周杰倫的歌」,不過粉絲隨後改舉「後天是我生日,可不可以讓我點首《你說那C和弦就是》 」,起初阿信等人唱起吉他和弦,最後才圓了歌迷心願。

更多新聞:新版S.H.E是他們!徐佳瑩揪大咖歌王組團 甜唱〈戀人未滿〉

 

石頭(左起)、冠佑和怪獸瘋狂互相吐槽彼此。(圖/相信音樂提供)

冠佑點歌時,找了一位高舉「太陽餅沒有太陽,老婆餅裡有老婆」大字報的歌迷,讓阿信等人開心直喊「拿一打上來,因為冠佑的願望是要有一打老婆餅」、「家裡有12個行芝(冠佑老婆)也是蠻過癮」。

五月天發現粉絲的點歌單心機不少,竟許願〈花〉、〈小太陽〉、〈你是唯一〉,更盼望他們都唱,冠佑則虧說「你當我們是吃到飽喔」,阿信也笑說:「沒有都唱的啦 ,一張門票想怎樣,等下結束冠佑下去幫你按摩,瑪莎幫你們馬殺雞,石頭拿石頭砸你們喔?」阿信最後選唱了〈花〉。

 
更多新聞:羅志祥跨年夜不藏了!「最愛的女人」高調相伴 願望給了她超閃

五月天演唱會相當精采。(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外有歌迷特別製作選歌骰子,上頭有〈小太陽〉、〈別惹我〉、〈快樂很偉大〉、〈能不能不要說〉、〈心中無別人〉以及〈麥來亂〉,怪獸負責丟骰子,但阿信卻突然說「英國有研究發現,丟東西越高呢,就代表『你的size』......1公尺等於1公分喔」,雖未明講,全場歌迷都了然於心。

怪獸為了證明自己,拚命往上拋骰子,沒想到卻骰到〈別惹我〉,嚇得怪獸立刻撲向骰子,阿信更是笑到崩潰跪地,求饒喊「再一次啦」,最終骰出了〈心中無別人〉,讓阿信等人相當滿意,最後他更補刀「剛剛大概是2.5公尺高度,怪獸2.5公分。」再度讓全場笑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元旦#演唱會#點歌環節#周杰倫#別惹我#心中無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91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