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不藏了!新年公開萌兒正面照 心疼他3度作嘔:像吃毒藥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06:55
Selina開心分享和兒子跨年以及迎來元旦的喜悅。(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開心分享和兒子跨年以及迎來元旦的喜悅。(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目前育有兒子「小腰果」,昨是小倆口和兒子度過的第1個元旦,她在社群開心分享近況,「2023最棒的事情,是你來當我的小孩,2024第一天有你陪伴真好,謝謝你,我的寶貝,我愛你。」幸福溢於言表。

更多新聞:五月天開車!阿信突喊「1晚2輪」爆台上有10粒 他不忍吐槽了

 

Selina(右)和小徐相當享受育兒時光。(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透過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分享跨年,她笑說自己在家抱著兒子看轉播,「這是他第一個跨年,一定要在我身邊」,但她也發現兒子現在開始會看電視,時常被電視畫面吸引,有時候看得太入神,她還會把兒子的頭轉會來自己身上。

另外,Selina先前結束親餵,開始讓小腰果嘗試副食品,甚至還請了許多親友一起到場見證兒子的第一口副食品,豈料兒子直接吐出來,讓她哭笑不得。有回她替兒子煮紅蘿蔔泥,豈料兒子超不領情,「我覺得很像在餵他吃毒藥,很可怕,那個反應可怕又好笑。」

 
更多新聞:Energy全面回歸!元旦報喜「五月天師弟」 2024重磅計畫公開

Selina表示兒子小腰果已經開始嘗試副食品,也讓她開始嘗試下廚。(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她形容兒子吃進紅蘿蔔泥的第一口,猶如吃到檸檬般大皺眉,最後甚至還3度作嘔,讓她直呼嚇死了,「我以為他噎到了」,小徐則認為是紅蘿蔔的土味讓兒子作嘔,任爸、任媽看到影片後,直喊「怎麼沒有加一些蘋果泥」,相當心疼孫子。

在節目最後,Selina等人也破天荒嘗試Call Out,要打給幸運粉絲暢聊,這次她選到1位在墾丁海產店工作的女粉絲,豈料女粉絲無緣接電話,Call Out行動最終失敗,她則笑說希望有機會帶小腰果去墾丁玩,讓兒子好好體驗當地風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任家萱#Selina#小徐#小腰果#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元旦#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52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