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露思戀上親哥超帥室友!認了「感情裡犯賤」:我很強勢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1:43
《偷偷藏不住》除了劇情甜蜜,更帶起「桑稚同款」的風潮。(圖/中天娛樂提供)

大陸女星趙露思有「甜寵專業戶」封號,她與「校園男神」陳哲遠主演純愛劇《偷偷藏不住》劇中趙露思飾演的「桑稚」,有一天碰到哥哥的室友陳哲遠,從此展開長達多年的暗戀時光,一開始她是懵懂需要人照顧的少女,長大後兩人相遇相知,最終互生情愫。戲中細膩刻劃少女情竇初開的心境,以及初戀的酸甜滋味,尤其男女主角的甜蜜互動,更讓觀眾看得心花怒放,而趙露思在演出時也「少女心噴發」,更直呼「太甜了,覺得談戀愛不錯!」

更多新聞:趙小僑及腰長髮「一口氣剪到鎖骨」 洩真實心聲:要多愛自己一點

 

陳哲遠(左)、趙露思劇中狂撒糖,兩人也因此人氣高漲。(圖/中天娛樂提供)
趙露思認為該劇所有吻戲場面都很甜,「我覺得這部應該是我拍過吻戲最多的一部戲」,她表示一開始只看小說時,就已經覺得戀愛感十足,非常嚮往成為「桑稚」這個女孩,認為是集所有美好於一身的角色,不過談及愛情觀時,趙露思則表示自己是很標準的天蠍座,「就是所有的情感可以一刀切,不會有任何的留戀跟糾纏」,面對外界的誤會和誤解,她也表示如果是很重要的人,她會解釋一遍,「如果還是不信就算了,其他不是很在乎的人,就是隨便,願意怎麼想就怎麼想」,言談中展現她自在灑脫的性格。

更多新聞:周杰倫放閃昆凌親密畫面曝光 6歲兒「伸手摟2女」Man爆

趙露思(左)分享感情觀。(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在《偷偷藏不住》裡有一段經典片段,當陳哲遠發現趙露思暗戀的對象是自己,更察覺自己對趙露思也存有愛意,便開始展開各種追求攻勢,兩人在友人婚宴上相遇,短短不到20分鐘的劇情,男主角就做出許多撩人的小心思,當陳哲遠想要開車送趙露思回家,卻被趙露思以不能酒駕為由拒絕時,他更說出這句台詞「你在我旁邊坐了一晚上,不知道我有喝沒喝(酒)」,拍攝時,導演原本怕台詞會顯得男主角很兇,殊不知趙露思卻很喜歡這樣霸道的語氣,「我超喜歡這種,本人很喜歡,因為我本來就是很強勢的」,所以遇到比自己更強勢的男生就會相當喜歡,導演一聽忍不住說她「犯賤」,而趙露思自己聽了竟也跟著點頭承認。展現少女青澀暗戀的純愛劇《偷偷藏不住》今(2)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露思#甜寵專業戶#校園男神#陳哲遠#偷偷藏不住#天蠍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1172

0.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