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楊丞琳登陸新年晚會「遭除名」 網揪原因:好心疼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1:01
楊丞琳原定元旦在四川衛視新年晚會露面,豈料傳出遭節目組除名。(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原定元旦在四川衛視新年晚會露面,豈料傳出遭節目組除名。(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歌手楊丞琳先前在大陸河南鄭州演唱會上,和歌迷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卻引發各界撻伐。雖然她的演唱會等工作照舊,但她原定要在四川衛視新年節目獻唱,如今節目單卻已經沒了她的名字,似乎遭節目除名處理。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寵爸媽粉!突唱費玉清、王傑神曲 瑪莎:35年來唱最好

 

楊丞琳開玩笑稱「河南人愛騙人」,慘遭大陸網友攻擊。(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四川衛視曾在去(2023)年12月12日公開新年晚會演出卡司,楊丞琳也在宣傳主視覺照上,不過昨(1)晚節目播出,網友發現她遭電視台除名,節目單已經根本不見蹤影,她的微博也相當低調,沒有更新相關演出訊息。

楊丞琳深陷失言風波,第一時間火速發聲道歉,但演唱會主辦單位遭警方調查,粉絲對於她的狀況心疼不已。但她12月13日曾被目擊現身成都機場,正是為了參加四川衛視新年晚會的錄影工作,沒想到最終仍遭節目除名。

 
更多新聞:婁峻碩一晚趕3場「壓線抵達」超驚險! 台南跨年熱唱吸22萬人

楊丞琳深陷失言風波,讓粉絲相當擔憂。(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另外有眼尖網友發現,關於「四川衛視新年演唱會節目單已無楊丞琳」的網路話題詞條,微博竟以「根據相關法律法規和政策,該話題內容未予顯示」,有大陸娛樂博主聲稱,是因為「歌曲版權問題」,且她本週六將在上海開唱,粉也心疼說「楊丞琳都道歉了,後續影響這麼大,真的是被坑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丞琳#失言風波#河南人愛騙人#四川衛視#新年節目#除名#道歉#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80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