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歲金曲歌王苦嘆「唱情歌沒人聽」 狂健身操六塊肌驚人狀態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2:03
國民姑丈羅時豐推新曲〈巴蕊〉。(圖/不務正業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國民姑丈羅時豐推新曲〈巴蕊〉。(圖/不務正業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55歲「國民姑丈」羅時豐推出新曲〈巴蕊〉,熟悉「不務正YA」的粉絲都知道,製作人也是他的姪子張敏慎,超愛吐槽姑丈,歌詞中提到「講攏袂聽,喊到燒聲,你擱沒大沒小,我就給你巴蕊」彷彿就在描述兩人互動,羅時豐笑說:「當初拿到阿弟仔給我的DEMO時,還以為他也是我的死忠粉,但他說他不是,只看過一些。」不過屢屢被姪子虧,羅時豐說他知道是做節目效果也不會生氣,反而接受年輕人的思維跟大家玩在一起。

更多新聞:獨/范范驚爆事業兩頭空!壓力大到哭了:不怪任何人

 

羅時豐(左二)特地邀請了Battle of the Year台灣賽冠軍辰辰(左三)老師編了「巴蕊舞」。(圖/不務正業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羅時豐透露生活中碰到生氣的事情,消氣的方式也不會《巴蕊》,而是瘋狂健身後去沖冷水澡,讓自己心情平靜下來,也正因為如此,曾亮相六塊腹肌的羅時豐說:「這是一條不歸路,練了以後就不能停止,因此我每天健身3小時,因為脫光衣服,如果身材垮掉自己看起來也不開心了。」

更多新聞:趙小僑及腰長髮「一口氣剪到鎖骨」 洩真實心聲:要多愛自己一點

 
羅時豐虧自己唱情歌沒人聽。(圖/不務正業娛樂有限公司提供)

《巴蕊》曲風十分輕快,羅時豐特地邀請了R16在OUR評分系統拿下全滿分的舞者、Battle of the Year台灣賽冠軍的姚璇辰(辰辰老師)編了「巴蕊舞」,曾拿下金曲歌王的他笑說:「我現在唱情歌大家比較不聽,就唱一些比較怪和有趣的歌,雖然大家對我唱歌這一塊比較沒印象,但我不會放棄的。」至於有沒有計畫往唱跳歌手邁進?羅時豐謙稱自己年紀大了是舞蹈肢障,大家跳開心就好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羅時豐#巴蕊#健身#6塊肌#舞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788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