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阿信當爸了?開唱「突抱小男孩上台」畫面曝 他認很緊張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8:47

五月天昨(1)元旦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唱,舉辦「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吸引2.5萬名歌迷到場同樂,尾聲唱及〈笑忘歌〉時,阿信從搖滾區抱了1位身穿瑪利歐服飾的小男孩上場,更單手抱著對方,奶爸架式十足。

更多新聞:獨/張惠妹唱大巨蛋?經紀人54字回應 鬆口「我們也很期待」

 

阿信單手抱起小男孩,奶爸架式十足。(圖/翻攝相信音樂)

阿信相當喜歡小朋友,為了和小男孩對話,他特地蹲下和對方平視,得知小男孩很緊張,阿信笑說:「25年前,1997年3月29號,那是我第一次上台,我比你還緊張,你知道嗎?今天也是你第一次上台對嗎?如果以後還有機會的話,你會慢慢習慣這種感覺,說不定你還會想念。」

阿信感性說,「喜歡音樂的這個癮是沒有關係的,因為有一句俗話說『薑是老的辣』,不對,是『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但他回憶當年曾因玩音樂而翹課,又搞笑說「不對,學音樂會變壞。」

 
更多新聞:出事了!楊丞琳登陸新年晚會「遭除名」 網揪原因:好心疼

阿信緊擁小男孩,場面相當溫馨。(圖/翻攝自相信音樂)

他也祝福小男孩:「希望你這一輩子,也許不會像五月天誤入歧途跑去學音樂,希望你的這一生,就像吃了無敵星星一樣,經過這個晚上之後,遇到困難、遇到小烏龜跟庫巴大魔王,你這個小小超級瑪莉,就把他們一把撞開,好不好?」小男孩也萌回「好」,他也緊緊擁抱對方,讓全場羨慕不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五月天#台中洲際棒球場#演唱會#小男孩#5525#回到那一天#超級瑪莉#無敵星星#薑是老的辣#奶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78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