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訊訪問/「錢復帥孫」錢裕揚頂超狂家世演出 曝影后楊紫瓊私下真面目

記者 羅子欣 紐約連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21:11
前監察院長錢復長孫錢裕揚在《孫家兄弟》中大秀好身材與矯健身手。(圖/Netflix提供)

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在主演的Netflix影集《孫家兄弟》(前譯:兄弟之道)中,與前監察院長錢復長孫錢裕揚、新生代男星李松璞飾演母子,兄弟檔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訪問,暢談拍戲趣事,對劇中「媽媽」讚不絕口,一致表示能跟對方合作像是作夢一樣,有趣的是李松璞自己超興奮,打電話跟媽媽說時,媽媽第一時間卻回答說「這是誰?」幾秒後才驚呼:「天啊!是楊紫瓊!」

更多新聞:跨年女神誰最正?安心亞辣露屁股蛋還輸她 網:台灣沒對手

 

《孫家兄弟》劇情描述寇世勳飾演的黑幫老大遭殺害,身為長子、又是傳奇殺手的錢裕揚,必須飛到洛杉磯保護媽媽楊紫瓊以及天真無邪的大學生弟弟李松璞,本以為要保護他們,沒想到媽媽也深藏不露,兄弟倆在面對幫派鬥爭的過程,才終於了解家裡的驚人的「黑」歷史,也頓悟家庭的意義與兄弟之情。


談及和「媽媽」楊紫瓊的合作,李松璞直呼得知時非常興奮,大讚:「光是和她待在一起10分鐘,就好像認識她好幾年一樣,完全沒有距離感,她就是有這樣的魔力,和她合作非常愉快!」錢裕揚則表示:「她非常的溫柔、善良,即使地位這麼高、這麼有名,在片場還是把我們當成朋友,沒有架子。」

 
更多新聞:獨/范范驚爆事業兩頭空!壓力大到哭了:不怪任何人

而楊紫瓊身為功夫女王,是否有趁機討教一些武打技巧?錢裕揚透露,「有!我記得我們第一天碰面的時候,她就跟我說『你不要這麼認真,放輕鬆一點!』告訴我要適度的放鬆,還有建議我多伸展。」他也強調《臥虎藏龍》至今仍是自己最愛的動作片,動作編排簡直是完美,不是因為和對方合作才這麼說。

錢裕揚不僅外型帥氣還家世顯赫,父親是金融家錢國維,爺爺是前監察院院長錢復,對於自己的家庭,他表示:「我非常幸運有那麼厲害跟這麼愛我的爸爸跟家人,我們都很親」,他在戲中飾演黑幫家族的長子,和真實家庭背景有些相似,笑說:「我有2個弟弟、1個妹妹,所以當一個好哥哥對我來說很重要,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沒有天天在殺人,幸好!」


而家人知道他和楊紫瓊合作後,非常為他驕傲,「他們一直很支持我,大學時他們還會特別從台灣飛去美國看我的演出。」他感性透露,爸爸跟朋友聊天時說「以前我是錢復的兒子,現在我變成錢裕陽的爸爸!」讓他非常感動,「我跟角色的差別,就是我有機會追求夢想,也有家人的支持,對此我很感激。」

更多新聞:安心亞跨年深V露臀辣慘!瘦身指南不藏私 真實身高體重曝光  

該影集主要使用英文,但以台灣為背景,中文台詞也不少,甚至有台語髒話,錢裕揚笑說:「在台灣長大當然學了很多,有在適當的時機加進去,但我爸媽聽到可能會不太開心。」李松璞則是完全沒機會講中文,但有跟「哥哥」學了一些台語髒話,「但現在不可以說!」《孫家兄弟》將於4日在Netflix獨家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錢裕陽#錢復#前監察院長#錢國維#李松璞#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孫家兄弟》#影集#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35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