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挖掘少女遭霸凌真相! 踢爆校園成高層「選妃樂園」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3:50
周冬雨在電影《熱搜》中飾演自媒體高手,擅長操作輿論。(圖/iQIYI國際版提供)

金馬獎提名導演忻鈺坤最新長片《熱搜》,2024元旦獨家上架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金馬影后周冬雨飾演挑戰強權的自媒體高手,挖黑料、悲情牌、潑髒水、搶熱搜,網路輿論攻防教戰守則一一上演,在澳門國際電影節奪下最佳女主角,演繹此角後她也對廣大網友呼籲:「輿論裡有千千萬萬的聲音,希望大家能夠多去瞭解信息的根源,不要讓我們的善良被利用。」

更多新聞:謝金燕發威!雙腿交叉「私密部位」快看光 舞台上脫衣吸200萬人看

 
周冬雨扮演媒體人,從傳統媒體轉型成為自媒體女強人,她認為這角色充滿魅力:「陳妙最有魅力的部分就是她骨子裡的良知,面對强權她愈挫愈勇,罪惡愈壓迫她,她反彈得愈强。」在《步步驚心》中飾演十三阿哥的袁弘及《師父》、《箭士柳白猿》裡的武功高手宋洋,這次擔綱周冬雨身邊的合夥人兼主管,能量同樣高深莫測。


一樁霸凌少女跳樓案,牽扯出財團贊助的學校竟是富豪的「選妃樂園」,周冬雨在片中先利用少女霸凌影音炒作輿論,搏取關注,隨後自己竟陷入更黑暗的官商勾結犯罪旋渦,為了對抗惡權,不惜宣戰,沒想到曾是隊友的宋洋和投資方高層袁弘竟聯手打壓,一波又一波網路輿論攻防戰,煙硝四起卻也直指人心。

更多新聞:Jisoo無緣再當GD師妹? 韓媒爆「新老闆就是最帥親哥」徵才4職位
 

導演忻鈺坤曾以《心迷宮》提名第51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及原創劇本獎,一向擅長挖掘現實人性,繼《再見,在也不見》、《暴裂無聲》之後,再推出最新長片《熱搜》,台灣觀眾已可在愛奇藝國際版APP & iQ.com觀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影后#周冬雨#袁弘#宋洋#《熱搜》#步步驚心#十三阿哥#忻鈺坤#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60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