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富凱認「私定終身」!對象竟是大咖三金得主 超甜互動公開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2:40
許富凱(左)新歌〈乾杯乾杯〉MV邀來前輩摯友蔡振南合作。(圖/何樂音樂提供)
許富凱(左)新歌〈乾杯乾杯〉MV邀來前輩摯友蔡振南合作。(圖/何樂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底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在錄製這張概念專輯可說是「關關難過」,無論曲風、歌詞、製作團隊都是顛覆過往框架,回憶起這段煎熬時光,他哀嚎說:「每次錄音時,我都好想先把自己灌醉!真的太難太難了!有別於過往抒情歌為主,我不喜歡侷限自己,這是很新鮮的事,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許富凱,有不一樣的想法又有趣。」

更多新聞:趙小僑及腰長髮「一口氣剪到鎖骨」 洩真實心聲:要多愛自己一點

 

吳子霏(左起)、蔡振南詮釋許富凱新歌〈乾杯乾杯〉MV。(圖/何樂音樂提供)

首波新歌〈乾杯乾杯〉MV今(2)日中午12點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邀來「三金得主」蔡振南(南哥)以及新生代演員吳子霏合作演出,由金曲獎導演黃中平操刀,許富凱透過歌聲詮釋條通文化裡,男公關的工作與心境,「新歌發想以酒吧、居酒屋的男公關為靈感,女性朋友找尋不一樣的放鬆方式,在這個場域裡男女之間的情感怎麼去談心、互動,沒有那麼情色,每個人都有自己釋放壓力的方式。」
 
身為演藝圈大前輩的蔡振南特地力挺,片場時竟冒出不尋常的粉紅泡泡氣氛,看似嚴肅的南哥,以「小蜜糖」稱呼許富凱,許富凱則稱前輩為「小甜點」,全因2人在戲劇《孟婆客棧》拍攝結緣,某次休息時南哥脫口「好想吃挫冰」,許富凱聽到後悄悄去準備,讓南哥打趣形容:「裡頭有我最愛的粉粿,我好感動!就決定私定終身了!」

 
更多新聞:獨/張惠妹唱大巨蛋?經紀人54字回應 鬆口「我們也很期待」

許富凱(右)和蔡振南因為戲劇《孟婆客棧》相識,更因此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圖/何樂音樂提供)

貼心的許富凱得知前輩喜歡吃花生,拍攝期間每天帶來各式口味的零嘴孝敬,2人笑稱「我們每個人都胖了6公斤,戲服尺寸到最後都得一直修改」,從拍戲建立革命情感,殺青後兩人持續聯繫情感。這次收到拍攝邀約,蔡振南立刻表示:「對於你,我能做得到的二話不說!」

至於未來有無機會在音樂上合作?蔡振南坦言創作歌曲需要時間、靈感,「富凱是自己人,要自己認可才會交稿,給富凱的歌一定要聽起來很爽,給他不痛不癢的歌,我會愧疚一輩子」,對於合唱更不排除,讓樂迷期待未來的合作計畫。富凱充滿感謝,真的很感恩,提出邀約時很緊張,「南哥一口答應,這就是前輩的情義」!

更多新聞:跨年女神誰最正?安心亞辣露屁股蛋還輸她 網:台灣沒對手

許富凱透過新歌唱出男公關的條通人生。(圖/何樂音樂提供)

首度與黃中平導演合作,就激盪出精彩火花,許富凱形容:「沒見過本人,以為是嚴肅的導演,見到後覺得導演很像早餐店老闆,想跟他點蛋餅紅茶,人非常和藹可親、很天使,好開心能合作。」呼應新歌〈乾杯乾杯〉,好奇酒量如何?他透露不會喝到斷片,近來因為甲狀腺亢進減少喝酒,選擇默默在一旁、能躲酒就不喝,會擔心身邊朋友喝醉安危,選擇保持清醒送大家安全到家最重要。


 

2024總統大選倒數 獨家分析盡在TVBS

2023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最有感?

方志友瘦身6公斤沒瘦胸 秘訣菜單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歌王#許富凱#五木大学#乾杯乾杯#蔡振南#吳子霏#小蜜糖#小甜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41

0.2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