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Day2阿信被爆「私下抱怨」 突拋Energy回歸、官帳成立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2:38

樂團五月天台中演唱會來到第二場,不受趙少康在副總統辯論會點名,依舊熱力四射;而這天阿信突然在舞台上,唱起當年男團Energy最經典的「放手」,隨後官方就正式宣布Energy回歸,加盟五月天的唱片公司。

圖/相信音樂提供

 
樂團五月天《瘋狂世界》:「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那麼多苦那麼多累,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搭上敞篷跑車,一路開向延伸舞台,2024第一天,五月天熱力依舊。

樂團五月天《瘋狂世界》:「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如果是你發現了我,也別將我挽回。」

 
台中演唱會來到第二場,不過也就這麼巧,這天被趙少康在副總統辯論會點名,再提對岸施壓一事,好在演出能量依舊滿滿。

阿信笑說大家以為剛結束上一輪巡演,我們就會隨便弄嗎,沒錯確實是這樣,但成果已經這麼厲害。

沒料被瑪莎爆料,不是兩周前還在抱怨嗎?還記得當時正飽受輿論,顯見要準備這場演出,過程多麼不易。

樂團五月天《笑忘歌》:「我和你都約好了,要再唱這首笑忘歌。」

找了小歌迷上台合唱,不過五月天這天,給的驚喜不僅如此。

五月天阿信:「(沒有)1999年發行第一張專輯的話,那五月天現在怎麼會站在這邊看到你們呢,也許我就是以Energy的身分,在這邊看到你們,都跟你說了放手,不要再,好啦好啦,開玩笑開玩笑。」

為Energy加盟同公司埋下伏筆,果然隨後官方宣布,Energy正式復出。

 
IG短片《放手》:「都跟你說了放手,不要再聽你的藉口。」

重溫最經典的《放手》,迅速成立官方帳號,一晚過去,已經有超過2.2萬名粉絲追蹤,還記得去年4月五月天高雄演出,Energy就曾破天荒當嘉賓,昔日偶像男團真的回來了,演藝動向,粉絲們勢必引頸期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樂團#五月天#阿信#台中演唱會#Energy#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951

0.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