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甜喊「我又結婚啦」 出嫁拜別一見他秒淚崩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6:34
林玟誼劇中捨不得王識賢,親吻他的臉頰。(圖/華視提供)
林玟誼劇中捨不得王識賢,親吻他的臉頰。(圖/華視提供)

華視、東森超視八點檔《阿叔》今(2)晚迎來感動大結局,戲裡張睿家和林玟誼將身分證的父親欄,改回爸爸的名字後,為了不讓王識賢覺得他們偏心,所以準備了生日驚喜給他,要讓王識賢知道,在兄妹倆心中他依然是他們最愛的爸爸,令觀眾直呼:「兄妹倆好暖心,好孝順。」

更多新聞:恭喜!61歲楊紫瓊無預警報喜 曬嬰兒腳丫照:我們太幸福

 
 
王識賢不捨地整理兄妹倆以前的東西。(圖/華視提供)

劇中,林玟誼、黃新皓以及張睿家、柏妍樺兩對鴛鴦修成正果,王識賢表示:「雖然很捨不得,但又無比的欣慰。」伊正感性地說:「女兒真的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心頭上最難割捨的一塊肉。」即將出嫁的林玟誼則俏皮說:「我又結婚啦!」並透露她常常覺得,如果阿叔不是王識賢的話,拍攝過程可能會有很多情緒無法表現出來,「也因為阿叔就是識賢哥,戲劇中的橋段是我們的相處日常,所以我可以不用『演』,可以很自然的表現。」林玟誼分享在拍出嫁拜別的橋段前,她還在跟王識賢開玩笑,結果開拍時,回頭一看到王識賢就忍不住淚崩。
 
此外,韓瑜和柏妍樺的母女情,也打動許多熱愛《阿叔》的觀眾,韓瑜坦言:「因為沒有跟小朋友相處的經驗,每當拍攝母親的段落時,心裡都會很忐忑。」總是擔心拍出來的結果不理想,最後她索性放任自身的感覺,把劇中角色應該對女兒的方式,和現實中媽媽的「刀子嘴豆腐心」做融合來表現。

 
更多新聞:「爺孫戀」林靖恩大鬧飯店!弄壞電視還吐痰 遭2度報警也沒用
 
韓瑜、柏妍樺感情親如母女。(圖/華視提供)

韓瑜還透露,其實是「社恐」的她,知道本身給人的感覺是不好親近的,但又很怕嚇到較常對戲的柏妍樺和其他晚輩們,所以很努力的突破自我,不斷去關心對方,希望彼此能以自然放鬆的狀態相處。柏妍樺也感受到韓瑜滿滿的關心,她興奮直呼:「韓瑜媽媽對我非常照顧,是我在嘉義拍戲時,最依賴的人。」柏妍樺分享,最後拍攝出嫁的畫面時,真的很捨不得,難過的說:「一想到要結束這段美好的母女緣分,眼淚就忍不住一直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叔#八點檔#張睿家#韓瑜#林玟誼#王識賢#柏妍樺#大結局#親情#母女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26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