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一次少一次!謝金燕跨年收視奪冠 曬超美嫩照:15歲硬要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8:05
謝金燕奪下高雄跨年收視冠軍,她在社群分享裝扮的幕後故事。(圖/民視提供)
謝金燕奪下高雄跨年收視冠軍,她在社群分享裝扮的幕後故事。(圖/民視提供)

「姐姐」謝金燕重返跨年舞台,獨家在高雄跨年晚會獻唱,更一舉奪下收視率高雄跨年冠軍,讓她開心不已。今(2)日她在社群問粉絲:「跨年你看了嗎?看一場少一場能不看嗎,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只有這影片陪伴你們了!」更公開年輕時選美的青澀美照。

更多新聞:「爺孫戀」林靖恩大鬧飯店!弄壞電視還吐痰 遭2度報警也沒用

 

謝金燕的跨年裝扮其實和自己15歲時獲選「美腿小姐」冠軍有關。(圖/翻攝自謝金燕IG)

謝金燕睽違6年再戰高雄跨年,事前誓言要找回跨年熱絡氣氛,這次她在跨年舞台上演換裝秀,展現傲人的腹肌,還將以往的道具全出,從鋼管、小飛機、鞋子車、巨型恐龍到海盜船,更送出許多小恐龍,陪伴歌迷迎接龍年。

而她此次跨年裝扮其實藏了許多小巧思,其中她穿著黑色鏤空裝搭配短褲,更戴上「MISS HAPPY」背帶,靈感來自15歲時參加綜藝節目《歡樂週末派》奪下「美腿小姐」的照片,她今在IG限時動態分享34年前的嫩照,自嘲:「15歲硬要大濃妝欸,我不行了。」青澀模樣也讓粉絲直呼很可愛。

 
謝金燕為了高雄跨年演出耗費許多心力。(圖/民視提供)

對於跨年演出好評不斷,謝金燕也感謝辛苦的幕後團隊,「為了跟姐一起瘋,大家經歷了天堂路,受盡了折磨,謝謝所有可愛又努力的你們......處變不驚的我們是第一名,祝新年大家都快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姐姐#謝金燕#高雄跨年#收視冠軍#選美#美腿小姐#受盡折磨#天堂路#龍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46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