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鏤空裝「私密部位全見」狂吸40萬人看! 台北跨年收視高點曝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6:52
安心亞衝高收視率。(圖/翻攝安心亞臉書、中視提供)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由黃路梓茵(Lulu)、威廉、風田和朵拉攜手主持,邀來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等嘉賓。收視率出爐,4+整體收視1.25 收看總人口數 2,583,000人,最高收視3.79落在23:59煙火施放前。網路直播部分,最高點為101煙火施放,有245,696人線上看直播,其次為動力火車,130,479人觀看,華莎登場時網路觀看為114,935人。而新竹跨年當晚收視高點,落在以性感鏤空裝登台的安心亞。

更多新聞:Jessi舞台爆粗口!飆罵觀眾「趕羚羊雞排」 屁股蛋吸24萬人朝聖

 

安心亞新竹跨年收視高點。(圖/中視提供)

安心亞衝高收視率。(圖/中視提供)

而由中視轉播「新星閃耀・竹夢未來」2024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開出亮眼收視,演唱會卡司有白冰冰、彭佳慧、安心亞、熊仔、李千娜、張涵雅、婁峻碩SHOU、U:NUS、Saturnday、艾薇、J.Sheon、張庭瑚、白安、Kevin廖柏雅、同理Zunya、陳思瑋等輪番登場。

更多新聞:謝金燕發威!雙腿交叉「私密部位」快看光 舞台上脫衣吸200萬人看
 

安心亞造型超吸睛。(圖/中視提供)

當晚收視高點落在以性感鏤空裝登台的安心亞,火辣身材加上勁歌熱舞確實吸睛,4歲以上平均收視瞬間飆達1.9,廣吸40萬人觀看,去年安心亞因工作滿檔,並未參與任何一場跨年晚會,2024年則是獨家表演獻給大新竹跨年,僅只一場就是為了呈現最完美的演出,得知成為當晚整場活動的收視高點,安心亞透露非常開心。不僅電視播出,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同步也在中視新聞YT直播,全程觀看次數達145萬,而最多同時觀看人數高點也是落在安心亞。

安心亞造型超吸睛。(圖/中視提供)

另外歌手李千娜2024年獨家場也是在大新竹跨年,一連帶來四首好歌,尤其當她演唱眾人所熟悉的〈心花開〉一曲時,更引起在場民眾跟著大聲歡唱,而這段演唱也成為電視播出的收視第二高點,開出1.64,觀看人數也有35萬人。中視轉播大新竹跨年公益演唱會自晚上8點到凌晨12點半,總觀看人數則是高達248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心亞#跨年#台北跨年#新竹跨年#李千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85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