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跨年!吳奇隆微博無預警「封鎖劉詩詩」 無情拉黑粉絲崩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6:55
劉詩詩、吳奇隆一直遭傳婚變。(圖/翻攝自微博)

男星吳奇隆與劉詩詩在2015年結婚至今,婚變的消息始終甚囂塵上,甚至在近期越吵越烈,更成為了許多網友重點恭祝的明星夫妻。近日有網友在發現,在吳奇隆的微博下留言,只要含有「劉詩詩」、「離婚」、「出軌」等關鍵字,就會完全無法留言,疑似特別設定封鎖關鍵字,甚至連老婆的名字也狠心拉黑,讓一向給人愛妻形象的吳奇隆成為眾矢之的,更讓兩人離婚傳言加劇。

更多新聞:吳奇隆爆婚變劉詩詩 狗仔揭背後主因「與助理穿情侶裝」

 

網友發現關鍵字留言都被屏蔽。(圖/翻攝自微博)

其實,吳奇隆在去年劉詩詩生日時,就被網友發現並未發文祝賀愛妻生日快樂,且兩人在網路上的互動也越來越少,令人懷疑是否實際上已離婚。近日,又有粉絲在吳奇隆微博下方留言,卻發現只要留言寫到劉詩詩、出軌、離婚等詞,就會遭系統「屏蔽」發不出去。不過在輸入吳奇隆前妻「馬雅舒」3字時,卻能夠順利發出,令人不勝唏噓。

更多新聞:喜翔做阿公!陪孫女高雄「殺雞」畫面流出 享天倫之樂

 
吳奇隆、劉詩詩。(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粉絲們仍不放棄在留言處將兩人的名字合體,想出了利用句點、斜線等方式,分開打出劉詩詩3字,「帶劉//詩//詩和出//軌的都會被屏蔽,怎麼了奇隆,為什麼要屏蔽」、「劉。詩。詩是要和我在一起了吧」、「從隆爺爺特意屏蔽劉/詩/詩的那一刻,詩冪一家四口已注定穩穩的幸福,楊冪請勇敢的官宣」、「評論區比春晚好看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奇隆#劉詩詩#婚變#夫妻#封鎖#微博#關鍵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824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