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歡慶王者回歸!U:NUS揭「乾爹抖內」真相 內幕不藏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7:02
U:NUS由蔡承祐(左起)、高胥崴、吳昱廷、高有翔組成。(圖/滾石唱片提供)
U:NUS由蔡承祐(左起)、高胥崴、吳昱廷、高有翔組成。(圖/滾石唱片提供)

冠軍男團U:NUS由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組成,日前推出首張專輯《途迷》,一舉拿下KKBOX華語專輯週榜及嘻哈專輯週榜雙料冠軍,首波主打歌〈A-TOWN〉MV也在邁入新年第一天達100萬觀看次數,首次出輯屢締佳績,他們去年元旦成軍出道,昨(1)日特別開直播共度成軍一週年紀念日,公司也準備裝飾著王冠的圓餅派象徵「王者奪冠」,團長高胥崴感性說道:「一路走來有很多人陪著我們、幫我們,真的很幸福。」吳昱廷有感而發:「跟一年前比起來,覺得這個團隊更有默契、目標一致,我們四個是看著一樣的方向。」

更多新聞:獨/范范驚爆事業兩頭空!壓力大到哭了:不怪任何人

 

U:NUS推出新專輯《途迷》奪冠。(圖/滾石唱片提供)

高胥崴分享:「去年的我們目標都是『想要幹嘛』,但方向不夠清晰。今年我們目標更清晰,也知道要怎麼互相扶持往前走。我很喜歡這種感覺。」提及團體默契度遽升的轉捩點,團員一致認同是發片記者會那一天,從此默契就不自覺地一直往上提升。蔡承祐表示:「有個具體的東西出現了,是一個儀式感,好像成年禮那樣把大家凝聚。」

更多新聞:才爆失聲!吳青峰勾手國際巨星被拍 鬆口認了:太幸福

 
U:NUS拿蛋糕慶祝週年。(圖/滾石唱片提供)

今年U:NUS跨年夜在淡水和新竹開唱,蔡承祐感激說:「我們從後台走出來登上舞台前,聽到超驚人的歡呼尖叫聲,真的很謝謝大家,讓我們都充滿動力!」直播過程也發生有趣插曲,聊到一半,螢幕畫面突然驚喜出現氣球、煙火等特效,團員誤以為是新的「抖內」送道具功能,直呼:「為什麼會有煙火?謝謝乾爹!」隨後才發現是自己觸發到內建特效,U:NUS也決定「再跨一次年」開啟煙火特效齊喊新年快樂,溫馨與粉絲線上重現倒數跨年場面。

另外,U:NUS釋出懸疑短片與一連串英文符號亂碼,邀歌迷一同破解「2024新年密碼」,少量線索透露活動和神秘數字「224」有關,團員們表示:「為了拍攝,第一次全團一起開敞篷吉普車上路,很有探險氛圍!尋找解謎高手,猜猜我們要去哪裡?」U:NUS在直播中預告,謎底將在1月8日揭曉,敬請歌迷持續關注官方社群粉絲專頁的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胥崴#U:NUS#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774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