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尼斯明年6月「禁逾25人旅行團」 導遊不准用大聲公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7:12
威尼斯宣布2024年6月起將禁止逾25人的旅行團入城。(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義大利北部觀光水都「威尼斯」是知名世界遺產,疫情後每日湧入大批觀光客,逐漸不堪負荷。繼威尼斯政府宣布於2024年旺季部分日期,對一日遊觀光客收取5歐元(約170元新台幣)的入場費後,30日再次宣布於2024年6月起,對進入威尼斯的旅遊團採取人數限制,必須維持在25人以內。並禁止導遊或遊客使用大聲公。
 
綜合外媒報導,威尼斯政府30日發表聲明。自2024年6月開始,進入威尼斯的旅行團人數,將限制在25人以內。相當於一輛旅遊巴士一半的人數。此外,觀光客也禁止使用大聲公,防止引發混亂與騷動。威尼斯官員佩斯(Elisabetta Pesce)表示,這項新政策的目的在於讓威尼斯本島、玻璃島(Murano)等觀光客湧入的島嶼能夠順暢通行。

 


威尼斯9月宣布,將針對不在威尼斯過夜的觀光客收取5歐元的入城費。收費期間為2024年4月至7月之間的29個旅遊高峰日,主要為假日與周末。此政策的目的是調節人流、鼓勵民眾延長在威尼斯的觀光時間、以及提升當地居民的生活品質。
 
疫情後全球觀光勝地湧入「報復性旅遊」人潮,影響當地民眾生活。遊客量超載導致觀光地不堪負荷的過度旅遊(Overtourism)現象,成為威尼斯政府目前難解的課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世界遺產#威尼斯#觀光#旅行團#人數#限制#入城費#旺季#義大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21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