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累了?多次被目擊憔悴不堪 醫生警告:平衡感也出問題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4:11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健康狀態引人關注。(圖/翻攝自Daily Mail)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健康狀態引人關注。(圖/翻攝自Daily Mail)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5日晚間才剛在愛荷華州(Iowa)贏得共和黨首場初選,但他近幾個月來在公開場合看起來疲倦、憔悴且腳步不穩,讓醫生直呼「我從未看過川普表現出這種神情」,甚至有傳言指出川普有吃減肥藥減重的習慣。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共和黨愛荷華州初選低溫中登場 川普過半得票率輕鬆獲勝
 
《每日郵報》報導,現年77歲的川普平時總是以充滿活力和魅力的姿態出現在大眾眼前,不過他13日晚間結束一整天的競選活動後,被拍到在走進飯店時「顯得異常虛弱和不穩定」。
 
對此,紐約知名的內科醫生費舍爾(Stuart Fischer)坦言「我從未在他身上看到過這種情況,行走是個問題,但平衡感同樣出了問題,他看起來有點像身在海上的船隻」,此外,川普15日晚間在勝選演講中也沒有平時那麼活躍、聲音也較為低沉。
 
 
近期川普正在進行政治生涯的第3次總統初選,但他在本次造勢活動中出現一系列失誤、且頻率似乎越來越頻繁,其中包括誤將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當成現任總統,以及說錯自己所在城市的名稱。

川普正在進行共和黨黨內初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川普岳母驚傳過世 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悲痛:將無比懷念她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神經學家沃塞爾(Keith Vossel)認為隨著緊張的競選行程和日益嚴重的法律糾紛交雜在一起,川普看起來「相當疲憊」,更表示「這表明他正在衰老,我認為這是最具善意的表達方式」,但強調「目前看不出有任何神經方面的問題」。
 
就連前白宮副發言人馬修斯(Sarah Matthews)都坦言「近幾個月來,川普的舉止明顯變得更加疲憊」,另外還有許多人覺得川普的體格近期明顯消瘦、臉也變得更為憔悴,甚至有傳言稱川普有在服用「Ozempic」和「Wegovy」等知名減肥藥。
 
沃塞爾過去經常批評川普的飲食和睡眠習慣,如今他指出「如果你沒有健康的生活,或者你不幸患有多種慢性疾病中的其中1種,那你會老得更快,然後生命的帷幕就會落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川普#愛荷華州#初選#疲倦#憔悴#腳步不穩#減肥藥#內科醫生#活力#魅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90

0.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