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防部長隱瞞住院 叫救護車還要求「別鳴笛、別開警示燈」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2:14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1日叫救護車時特別要求不要鳴笛和亮出警示燈。(圖/翻攝自X@djuric_zlatko、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1日叫救護車時特別要求不要鳴笛和亮出警示燈。(圖/翻攝自X@djuric_zlatko、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入院3天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而《路透》取得的電話錄音披露奧斯汀1日叫救護車時,特別要求救護車「不要開警示燈、不要鳴笛」。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不只瞞住院!美國防部長12月初就「罹攝護腺癌」 拜登完全不知情
 
《路透》報導,現年70歲的奧斯汀在今年1月1日因為併發症而感到劇烈疼痛,隨即決定打電話叫救護車,他的助理在電話中曾向調度員表示「救護車前來的時候可以不開警示燈和鳴笛嗎?我們試圖保持一定的隱蔽性」,至於這名助理的姓名已從音檔中被刪除。
 
奧斯汀後來被送往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Walter Reed National Military Medical Center)治療,他住院的消息在過了數天後才曝光,就連總統拜登、國防副部長希克斯(Kathleen Hicks)都不知情。
 
 
曝光的音檔中,奧斯汀的助理也向調度員表示「他(奧斯汀)並不覺得自己可能會昏倒,也沒有迷失方向或暈眩」。目前也尚未釐清為何奧斯汀決定不向拜登政府通報自己罹患攝護腺癌、動手術以及出現併發症等事。

奧斯汀疑似隱瞞病情的行為收到大量批評。(圖/翻攝自X@sentdefender)


更多新聞:美國防部長奧斯汀瞞病住進ICU 白宮:拜登支持他、無意換人
 
奧斯汀去年12月22日先是接受手術、治療攝護腺癌,出院休養後並無大礙,不過今年1月1又因併發症導致噁心和劇烈疼痛而再度入院,最終於15日出院。
 
奧斯汀疑似隱瞞病情的行為也引發美國政壇的軒然大波,共和黨人更指責奧斯汀「怠忽職守」,不過總統拜登強調自己對奧斯汀「充滿信心」。針對此事,「國防部監察長辦公室」(Defense Department's Inspector General's office)已表示將於本月開始審查奧斯汀住院治療的處理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奧斯汀#美國#國防部長#住院#救護車#調度員#助理#鳴笛#拜登#攝護腺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39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