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衝賽場吼叫、賽後拿筆電「檢討裁判」 國王教頭挨罰142萬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0:27
國王總教練布朗(中間)不滿裁判裁罰尺度,差點要進場內理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王總教練布朗(中間)不滿裁判裁罰尺度,差點要進場內理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對沙加緬度國王隊教練布朗(Mike Brown)祭出5萬美元(約新台幣142萬3000元)的罰款,原因在他前一場比賽過激態度,以及賽後對裁判的公開批評行為。國王星期日晚間在延長賽,以142-143輸給密爾瓦基公鹿隊。聯盟官方指出,布朗教練在比賽中激進追趕場上裁判,並且在賽後公開批評判決結果,這是明顯違反聯盟規定的行為。
 


事件發生在布朗教練第四節被罰出場時,他衝入球場並開始對裁判大喊大叫,國王隊球員不得已只能將他拉開。賽後,布朗教練在媒體記者會上,拿出筆記型電腦,不斷強調罰球次數差異,以及多次他認為令人沮喪的判決。

 

他表示「裁判也是人,他們會犯錯,但你會希望有某種程度的一致性,並且有裁判間的溝通。今晚的裁判們很好,他們一整晚都與我溝通。但在一致性方面,在我看來,今晚並未有足夠的一致性。」

 

這場比賽由公鹿隊里拉德(Damian Lillard)在延長賽鈴響前,投進壓哨三分球勝出。然而,儘管結果已經確定,布朗教練的爭議仍是新聞焦點。

 

今天賽前的談話中,布朗教練引起現場媒體笑聲,他表示,罰款可能會影響他在明星賽期間的計劃,然後多次提到內華達州北湖塔荷的一家飯店。這個度假小鎮距離沙加緬度約兩個半小時的車程。

 

布朗教練表示,「我的伴侶對我很生氣,因為本來打算在明星賽期間帶她和我的孫子去湖塔荷滑雪,但我打電話告訴她,可能無法如期實現,除非當地飯店給我打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沙加緬度國王隊#教練布朗#罰款#裁判#公鹿#里拉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5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