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剛罵完防守「公鹿又慘輸爵士16分」 字母哥怒捶椅背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9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4:45
「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批評公鹿防守表現。(圖/翻攝自basketnews)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至今雖然戰績位居東區第2,但防守效率(Defensive Rating)卻位列聯盟後段班,當家球星「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才剛批評球隊防守表現,今(9)日公鹿又被聯盟戰績倒數的爵士打爆,還以116:132慘輸16分,近5戰輸了4場,讓他相當沮喪,退場後「怒敲」椅背。
 
截至今(9)日,公鹿防守效率116.3,在聯盟30隊中排第22;在球隊前幾場連2戰輸給溜馬,7日又在半場落後給火箭20分後,字母哥抨擊球隊的防守表現「毫無自尊心」,表示「只靠進攻行不通。」他稱,想提升防守表現全隊上下包括球員、教練、職員都得做得更好,還點名裝備經理得把衣服洗得更乾淨。

無奈這番喊話似乎沒起作用,公鹿今(9)日主場對戰爵士防守再度崩盤,上半場就被爵士狂射16顆三分,失了77分,陷入31分落後。雖然公鹿第3節急起直追,打出44對23猛攻,最終仍以16分差落敗。終場前,字母哥也被拍到走回板凳席時「怒敲椅背」,似乎感到力不從心。
 
賽後字母哥不滿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在主場被噓,在聯盟裡,如果你不努力打球、不為球隊付出一切,有時可能會被噓。今晚我也會噓自己。」

 

數據部分,字母哥攻下25分11助攻10籃板「大三元」,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也有23分8助攻。爵士則投進20記三分,鄧恩(Kris Dunn)全場命中率100%還送出13助攻,成為繼傳奇控衛(John Stockton)後首位達標爵士球員。過去10場,爵士共贏下8場,與塞爾蒂克和金塊並列聯盟最佳。
 
公鹿休賽季將過往防守強悍的先發後場搭檔哈勒戴(Jrue Holiday)、艾倫(Grayson Allen)送走,換進的7屆全明星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和射手比斯利(Malik Beasley)都不以防守見長,本季防守下滑其實也是可預見的結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公鹿#防守低迷#爵士#字母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33

0.2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