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韓航空北海道機場撞國泰班機 乘客延遲11小時起飛今凌晨終返仁川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0:10
新千歲機場16日因大雪影響,機場能見度差。(圖/翻攝自新千歲機場推特)

日本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於當地時間昨(16日)下午約5點半發生大韓航空與國泰航空碰撞的事故,當時日本航空子公司的牽引車在協助大韓航空KE766班機移動時,疑似因大雪打滑,導致飛機脫離路線,與國泰航空班機發生碰撞,所幸機上乘客、機組人員共289人均安,日本《共同社》報導,所有大韓航空的乘客已經搭上航空公司另行準備的替代班機,比原定出發時間晚了約11個小時才起飛,於今(17日)4時40分左右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根據日本TBS電視台、《共同社》報導指出,大韓航空班機上有276名乘客、機組人員13人,總計289人,而國泰航空CX583班機當時因為正在進行登機前的準備,因此飛機上沒有任何乘客。日本因為受到「本季最強寒流」的影響,大雪侵襲北海道,16日傍晚的新千歲機場的監視器畫面、能見度都相當差。

 


韓媒《朝鮮日報》指出,大韓航空KE766航班原本預計於日本時間16日下午2時從北海道新千歲機場出發,但由於與國泰航空CX583班機的碰撞事故、大雪等影響,乘客足足等了11個小時,航班直到17日凌晨1時才出發,並於凌晨4時40分左右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大韓航空也與新千歲機場當局進行協調,讓替代原航班的班機出發,並向等待許久的乘客提供機上餐食、電子折價券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海道#新千歲機場#日本#國泰航空#大韓航空#碰撞事故#日本北海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32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