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餃子包」太紅!陸品牌Shein又爆抄襲 UNIQLO怒喊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08:26
UNIQLO怒告大陸品牌Shein。(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UNIQLO怒告大陸品牌Shein。(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說到休閒又簡約的服裝風格,絕不能少了知名日系品牌UNIQLO,除了百搭T恤、極暖發熱衣之外,其他配件如包包和襪子也深受歡迎。值得關注的是,UNIQLO日前竟與競爭對手發生糾紛,也就是中國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起因為陸方販售被譽為「餃子包」的人氣款仿冒弧形肩背包。

更多新聞:台北人討厭社宅?全場點頭曝「2關鍵」:有錢人窮人都不爽

 

根據外媒《BBC》報導,日本UNIQLO於去(2023)年12月正式起訴Shein,要求Shein馬上停止銷售上架後即熱賣的一款肩背包,同時索取相關損失賠償。UNIQLO強調,Shein某些包包款式與UNIQLO極其相似,可能會削弱顧客對品牌的信心,而這款肩背包也是UNIQLO有史以來最暢銷的包款。

另據台灣UNIQLO官網資訊,弧形肩背包價格為台幣390元,對比之下屬於較為平價的商品,材質方面更包括尼龍、燈芯絨以及仿皮,讓顧客們能夠按照喜好或穿搭做選擇。事實上,弧形肩背包過去一年裡在國外社群平台瘋傳,許多網友分享試用心得,浮誇強調容量大得可以裝下一台掃地機器人。

更多新聞:入冬最有感降溫!今年首波寒流「極寒6度↓」 5天冷爆下雪了
 

UNIQLO熱賣款弧形肩背包被抄襲。(圖/翻攝自UNIQLO官網)

至於大陸品牌Shein,則創立於2008年,以網購和社群媒體投放的廣告打響知名度,更在疫情期間營業額暴增,總部位於新加坡。如今再度被UNIQLO指控抄襲,上一次則是在2021年,Shein僅回應,「尊重設計師和藝術家,以及他人的智慧財產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NIQLO#Shein#弧形肩背包#仿冒#提告#抄襲#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29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