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准提早進公司吃早餐!主管頻關切「每天問這句」 老鳥秒懂:不單純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20:45
不少上班族會提早到公司附近吃早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到公司就要開始工作,忙碌起來根本沒有時間吃早餐,因此不少上班族會提前到公司附近吃早餐,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原本都是提早30分鐘到公司附近用完餐才進公司,後來聽了主管建議,改成提前20分鐘到公司吃早餐,然而,主管卻又突然告知她別在公司吃早餐,讓她相當不解,於是發文詢問網友。

更多新聞:0偽裝逛街被偶遇!36歲視后「1部位超突出」 素顏真面目曝

 

一名網友在Dcard以「公司可以吃早餐嗎?」為題發文,指出自己剛入職時,都會提前30分鐘到公司附近的早餐店吃飽才進公司,主管看到後詢問「為什麼這麼早來?」同樣的對話持續2個月,後來主管打了一把鑰匙給她,告訴她可以拿到公司吃,這樣就不用邊吃還要擔心是否會遲到。

原PO提早到公司吃早餐遭主管阻止。(圖/翻攝自Dcard)

事後,原PO便聽從主管的建議,改成提早20分鐘到公司吃早餐,未料,主管還是會詢問怎麼這麼早來?讓她感到非常無語,相同的狀況一樣維持2個月,主管突然告訴她「不要在公司吃早餐」,對於主管突然的轉變她難以理解,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妳都是上班時間前吃早餐怎麼還管這多」、「沒看過員工早來還被嫌,而且天天問也太失憶了吧!建議可以先跟同事打聽,另外我覺得要花很多溝通成本的公司不必久留」、「我覺得你還是照以前那樣在附近吃完再進公司,他如果再問妳,你就說太早起了就提早進來」、「是我就維持早起去早餐店吃,吃到快壓線再進公司。」

更多新聞:總統敗選!侯友宜臉書突換封面「8字」洩心聲 請假113天回歸

不過也有其他網友指出,主管這樣做實則別有用意,「他就是很迂迴的想要讓妳不要太早到公司…他行為反覆,但目的只有一個,拜託你不要太早到公司」、「從頭到尾根本不是早餐的問題,應該是妳太早到造成別人的困擾了,配合公司文化幾點到就幾點到,如果是那個時間點只有妳 就不好」、「感覺他是在暗示妳不要這麼早來,中間可能想用叫妳來開門的方式讓妳感覺麻煩不早到,最後又換個方式跟你說公司不能吃早餐,再次逼妳不要早來」、「早餐不是問題,問題是你太早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吃早餐#早餐#提早到公司#提早到公司吃早餐#上班前吃早餐#職場規定#早餐店#主管#公司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26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