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勝電暖器!家中裝1家電「冬天像秋天」 網狂讚值得:不用穿拖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6:03
地暖能讓室內保持溫暖又乾燥,但裝設費用高讓不少人卻步。(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寒冷冬季、溫度驟降,更時不時有冷氣團報到,就算待在室內也不一定溫暖,民眾每到此刻便會拿出取暖家電或抗寒小物來禦寒,一名網友分享家中因為裝了「這物」,絲毫感受不到又濕又冷的天氣,反而像秋天一樣溫暖舒適,貼文曝光,釣出眾多使用過的網友大讚值得。

更多新聞:最肥配料不是珍珠!營養師曝熱量「隱形殺手」 1份驚破200大卡

 

台灣冬季濕冷,一名網友在PTT分享,買新房準備裝潢時,就預計要裝設地暖,不過卻被許多設計師與親友以「台灣靠冷暖氣機就夠了」、「北部冷也沒冷幾個星期就春天」勸退,住在平地根本是裝辛酸的,但原PO仍堅持安裝。

網友分享家中裝設地暖效果。(圖/翻攝自PTT)

原PO透露,某天晚上將地暖打開,起床後家中溫暖又乾燥,宛如秋天,沒想到一看外面,竟是又濕又冷天氣極差,不禁讓她大讚地暖的功效,覺得裝設的非常值得。

 
更多新聞:龍年暴富全靠它!12生肖「錢包招財顏色」曝 2種人忌用白色

貼文曝光後,使用過地暖的網友大推「地暖的舒適度真的屌打暖氣,一開暖氣我就狂咳,而且可以不用穿拖鞋」;不過由於地暖裝設費用不便宜,讓不少人卻步「想用地暖,但猶豫了很久…」、「居然有地暖~已羨慕」、「裝地暖也是我的夢想~」、「裝地暖的錢不知道可以開多少年暖氣」、「有錢就是任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地暖#冬天#家電#保暖家電#抗寒小物#禦寒#電暖器#濕冷#防寒家電#地暖費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9

0.1104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