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龍年暴富全靠它!12生肖「錢包招財顏色」曝 2種人忌用白色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23:56
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錢包顏色是影響財運重要關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的1年,人人都期盼能迎來好運與財運,錢包是日常生活中重要用品,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指出,錢包的顏色是影響財運的重要關鍵,同時羅列12生肖使用什麼顏色的錢包最能聚財,用對錢包能讓自己更有財氣。

生肖五行為木的虎、兔

 
適合:綠色或藍色錢包
綠色為木的代表色,可以增強木的生旺氣,有助於提升財運及事業運;藍色是水的代表色,可以滋養木,讓木更茁壯,有助於增加收入和財富,讓屬虎、兔者新的一年,財源滾滾來

忌用:白色(白色屬金,金克木)

生肖五行為火的蛇、馬
 
適合:紅色或紫色皮夾
紅色為火的代表色,可以增強火的旺盛氣,有助於提升人氣和桃花運;紫色是火中帶金的顏色,可以增加貴人運和權力運,有助於提升地位和名聲,讓屬蛇、馬者新的一年,得到更多機會與好運。

忌用:藍色(藍色屬水,水克火)

生肖五行為土的牛、龍、羊、狗
適合:黃色或棕色錢包
黃色是土的代表色,可以增強土的穩定氣,有助於提升健康和家庭運作;棕色是土中帶木的顏色,可以增加學習和創造力,有助於提升智慧和才能,讓屬牛、龍、羊、狗者,新的一年有更多安全感和成就感。

忌用:綠色(綠色屬木,木剋土)

生肖五行為金的猴、雞
適合:白色或金色皮夾
白色是金的代表色,可以增強金的清潔氣,有助於提升品味和形象;金色是金中帶火的顏色,可以增加活力和魅力,有助於提升自信和吸引力,讓屬猴、雞者在新的一年,有更多魅力和風采。
 

忌用:紅色(紅色屬火,火克金)

生肖五行為水的鼠、豬
適合:黑色或灰色皮夾
黑色是水的代表色,可以增強水的深沉氣,有助於提升智慧和隱藏力;灰色是水中帶土的顏色,可以增加實力和耐力,有助於提升實力和堅持力,讓屬鼠、豬者新的一年,有更多智慧和堅持。

忌用:黃色(黃色屬土,土克水)

艾菲爾老師指出除了用生肖判斷外,也可以查看自己的八字喜忌,例如:命理忌火,就不能用紅色錢包;命理忌金,則不能用白色或金色丶黃色錢包,並提醒無論何種色系包包丶錢包,都建議以深色皮夾為主。
 

另外,艾菲爾老師表示2024為甲辰年,在60甲子年中,「甲辰年」排名第41名,印有41尾數的百元大鈔非常適合在2024年當錢母使用,能夠旺發財運。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錢包#財運#生肖#招財顏色#2024龍年#甲辰年#開運#2024幸運錢母#忌用顏色#皮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004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