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咳2週才驚覺!趙小僑感染黴漿菌「咳黃綠色濃痰」 1歲愛女也中鏢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22:57
趙小僑2017年嫁給劉亮佐,2022年誕下女兒典典。(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女星趙小僑以女子團體「七朵花」身分出道,並擔任團長,2017年嫁給男星劉亮佐,婚後求子之路艱辛,終於在2022年7月誕下女兒典典,目前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去年12月她重感冒,甚至咳出黃綠色濃痰,吃藥也不見好轉,直到有人提醒才驚覺是「黴漿菌」,連帶全家6人也跟著中鏢。

更多新聞:誰跟台灣斷交絕對震撼?網點名「這國」:恐重現台美斷交辱罵聲

 

趙小僑與繼子劉子銓相處融洽。(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趙小僑去年12月出現感冒、喉嚨痛症狀,不過沒有發燒,但吃了2週的藥仍持續咳嗽,更吐出黃綠色濃痰,擔心傳染給寶寶,她便將自己隔離在劉子銓房間,垃圾也盡量分開處理,甚至頻繁以酒精噴手消毒,不過終究低估病毒的傳染力,婆婆、小姑一家、劉亮佐、愛女典典全都難逃黴漿菌威力,1家6人全中鏢。

更多新聞:施明德病逝!趙少康痛曝「在榮總見過他」 憶:喝咖啡談聯合政府

 
趙小僑心疼透露,典典症狀為流鼻水與輕微喉嚨痛,慶幸沒有太嚴重,否則一旦痛起來,女兒會完全不想吃東西。事實上,她起初以為僅是嚴重感冒,但一直未痊癒又經友人提醒,才知道可能是感染黴漿菌,後來對症下藥,服用3天藥物症狀果然好轉,經歷這一遭,她更加注重飲食與運動。

趙小僑生活重心放在照顧家庭。(圖/翻攝自趙小僑臉書)

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後,曾歷經1次人工受孕、2次試管失敗、16週胎停,求子之路極為艱辛,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她成功迎來愛女典典,先前還推出新書「1000針的勇氣」,紀錄備孕到育兒的心路歷程,有了孩子的她,一心一意照顧家庭,只想盡自己最大的努力陪伴女兒,夫妻倆加上典典、繼子劉子銓,一家人相處融洽,非常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小僑#劉亮佐#趙小僑女兒#黴漿菌#典典#劉子銓#中鏢黴漿菌#趙小僑求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76

0.2152